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慢飛天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照程

出版社:啟示

出版日期:2008-11-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普通,有1CD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當了七年的父母之後,
他們終於盼到女兒叫聲「爸爸、媽媽」了!
這一聲「爸爸、媽媽」,讓他們感動哭泣一個月!
他們改變了眼光和態度,終於看到,
詠晶和逸華,其實是生命中的天使和賜福。


果子還沒有成熟之前不會掉落下來,
人不會莫名奇妙遭遇失落。
失去了外在的財富,換來了內在的豐富。
接納他們原來的樣子,得到的是生命的祝福。
所以,你缺乏嗎?請看你所擁有的。

本書要述說的是一對音樂家夫婦——林照程、蕭雅雯——與他們女兒的故事。他們原本擁有人人稱羨的富裕生活,從小時候開始乃至結婚,身邊總是充滿著人們的稱許聲。原以為兩個優秀音樂家的結合,能夠培育出最出色的子女,然而隨著兩個女兒皆為遲緩兒的相繼出生,一切的美夢都破碎了。

於是他們拼命賺錢,以為金錢萬能;不斷求醫、作復健,不放棄一絲絲的希望;四處求神問卜,還被指示改行,不僅放棄音樂事業,甚至欠下巨債……面對一連串的打擊,他們過得下去嗎?
然而,愛是醫治苦痛的良藥。因為愛,他們終於體會,「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夫婦倆勇敢的走出陰霾,坦然面對兩個孩子的缺陷,「依照她原來的樣子去愛她」。

在大女兒七歲時,三歲的二女兒終於叫了爸爸媽媽……他們當了七年父母,才第一次聽到孩子叫「爸爸、媽媽」!所幸,他們第三、第四個女兒是完全健康的。生第三個孩子是一種冒險,而結果就像神蹟。生第四個女兒,則是見證生命的美好。

透過教會的幫助,他們踏實的進行償債計畫,解決了龐大的債務問題。也懂得調整心態,修復了夫妻之間原本千瘡百孔的關係。最後還成立基金會,對於遇到生命挑戰的人,特別是身心障礙者的父母、家人,協助改變他們原本抱持的怨恨、杯葛或負面態度。

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是非常辛苦的,既然生活已經辛很苦了,「不要讓心也跟著受苦!」這是他們最真切的體會。現在他們誠摯地將自己的經驗,透過本書與讀者分享。

作者簡介:

林照程

相關著作:《我的慢飛天使》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

‧呂桔誠

‧三立新聞台主播李晶玉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振國

‧聯合晚報前證券投資部主任姚鷺

‧國泰醫院副院長洪焜隆

‧台北啟智學校校長胡冠璋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與心理輔導系副教授許維素

‧律師陳長文

‧好消息電視台總經理曾國生

‧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系副教授賴念華

‧靈糧神學院院長謝宏忠

(依筆劃序)感動推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