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港人創業上海:成功創業紀實與訣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迅

出版社:三聯書店(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01

ISBN/ISSN:962042504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為有志到上海及內地去開創一番事業的香港人而寫的。所謂「開創事業」,包括了從無到有的開墾創業,也包括以自己的專長應聘到上海大機構裏去施展所長,還包括經常身跨香港、內地兩地的穿梭與工作。
近年來,許多敏銳、有觸覺的香港人看到了上海以及內地的巨大發展潛力和空間。上海勞動和社會保障局2004年10月的統計數據表明,去上海就業的港人快速增長。在上海任職的香港人,在外商投資的企業工作者佔61.6%;在外國企業駐代表機構工作的佔6.3%;在內地企業工作的佔32.1%。若以行業分類,68.7%在服務業,13%在製造業,5.1%在金融保險業,其餘行業12.3%。事實,上有些資料更加值得注意,港人在內地工作人數目前已經超過五十萬。
作者江迅為名記者,在香港和內地傳媒都享有盛名。他以在上海創業為背景,描述了一批創業者的開拓過程。不同的行業,不同的開創過程和心得,不同的困難和曲折,帶來不同的成功和收穫。這些都被作者確切而生動的描述出來。經驗是寶貴的,除經驗之外,本書還介紹進入上海創業的途徑,以及向有關部門申報等具體操作和注意事項。
這是一本既有可讀性又具有實用性的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