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很平,我不平:270天的創新 創業青春探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時代基金會、青春無敵探險隊

出版社:藍鯨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ISSN:98682480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本只是參加一場比賽,卻意外撞上「平坦」的世界,像愛麗絲跟隨著兔子,「咚!」的一聲跌進了奇遇的旅程……

來自不同背景、各有神通的同學變成伙伴;鄭崇華、施振榮、林百里、徐小波、蔡明介、劉克振當導師,出國體驗MIT、史丹佛、柏克萊、哈佛的創新和創業精神,親訪頂尖實驗室、各領域大師、新創企業、博物館和紅襪隊,270天探索平坦世界的不凡旅程,重新發現自己的潛能,找到前進的目標!

一群台灣年輕人,經歷嚴苛的選拔,參加一場為創新、創業而預備的修業旅程。從台北出發,他們領受各行業的頂尖業師調教,然後飛向世界,一覽這個已被全球化浪潮剷平的世界!

當平坦世界來臨,科技和社會的變遷已使得世界被「?平」,而面對未來,年輕人所必需俱備的競爭力,將大大不同於以往……。

「世界很平.我不平」是一本年輕人寫給年輕人看的書。

沒有人可以給全球化所帶來的衝擊,提出完美的解答;但年輕人如何積極創新、勇往直前、去探索自己熱情所在,並勇於實踐、不輕言放棄。

如何發揮Entrepreneurship(創業家精神),放手完成自己的夢想?年輕人正用自己的方式實踐。

作者簡介:

Epoch Alumni Club

時代基金會「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的參賽及優勝同學所組成的寫作群

目錄
我年輕我焦慮
點燃「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他們都是接棒人

Part 1我很優秀,請選我!
青年創業領袖實習-打開人生視野的旅程
英雄來自四面八方-如何讓我吸引你?
他們要我、不要我……一波三折的組隊歷程
撞上怪傑1-行動派創業家王威詔
撞上怪傑2-網頁「大叔」魏孝丞

Part 2 創業典範
不虛此行的人生-前英業達集團副董事長溫世仁
從調景嶺小孩到「筆記型電腦之王」-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
享受無中生有的人生-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
綠色資本主義實踐者-台達電子董事長鄭崇華
從0到100億的見證-橡子園創辦人陳五...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