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100句爸媽不該說的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邵澤水、張健麗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16

ISBN/ISSN:98678065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的大腦的潛力是巨大的,從某種意義上講,每個孩子都是天才。
在正確的教育引導下,孩子的潛能逐漸開發出來,健康成長,也極有可能成為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偉大人物。相反,如果不能給予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孩子又經常受到錯誤教育的傷害,那麼他們也許會走上另外的道路,甚至給社會帶來傷害。
教育是一門綜合藝術,雖然和教育者的知識水平、素質技巧有很大的關係,但歸根到底,它是一門愛心的藝術。所有愛孩子的父母都具備成為教育藝術家的條件。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的事例可以證明,那就是有許多文化水平很低甚至大字不識的父母,卻為國家培養出了棟樑之才。究其教子有方的原因,他們多是以善良正直的本質、樸實隨和的性格,在逆境中勤勞向上、不屈不撓的毅力和精神,用自己的一舉一動感染著孩子,為孩子做出一個人生的榜樣,引導著孩子積極向上,成就大器。
同樣地,我們也經常可以看到,有些文化水平和社會地位很高的父母,由於各種原因,卻很難稱得上是懂教育、合格稱職的父母,聽著他們最後嘆息家門不幸的時候,旁邊的人在同情之餘,也不禁要問:他們早幹嘛去了?
所以,為了孩子,我們可以做一切,而首先,就是反看自己不經意說了什麼話。

目錄
第一章絕對不能說的話006第二章盡量少說不022第三章無辜的孩子054第四章冷靜看待失敗072第五章順心才能順耳094第六章誤讀的信息128第七章揚長可以避短142第八章寬嚴都要適度172第九章給孩子更多自由190第十章學習比分數重要206第十一章聽不懂的批評234第十二章全面發展的孩子254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