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鄧茵茵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0-02-01

ISBN/ISSN:95758382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若非這些故事,我們什麼也不是。

在眾人期盼下,《心靈雞湯5》終於推出了。我們確信,本書收錄的百餘則小故事,將能激發你愛得更加完全且毫無條件,活得更有熱情與同情心,並以更為堅定、主動與無比的耐力,追尋你的夢想。我們希望此書可以成為你一生的伙伴,隨時在你人生的任何層面,提供源源不斷的洞察力與智慧。

有些人告訴我們《心靈雞湯5》是他們的枕邊書,好在每晚重讀一則他們最鍾愛的故事。還有些人將之用於家人相聚時,當親子晚上聚首時,就大聲地唸出一個故事。你也可以選擇不用任何形式,只是簡單地以心閱讀,讓每個故事將你的思緒帶往新方向。試著找出你最好的閱讀方式,並且盡情地享受這樣的閱讀經驗。

作者簡介:

2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心靈雞湯》,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更引起全球熱烈迴響,系列作品更翻成數十種語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