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蝴蝶給毛毛蟲的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賢貞|譯者:NgouCho-kiat

出版社:核心

出版日期:2007-04-30

ISBN/ISSN:9866932338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歲,要學會拒絕的勇氣30歲,要學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在20歲的年華中,用熱情與汗水,跨向美好的30歲。30歲女人給20歲女生的話妳的蛻變只有一次!  如果說二十歲的年代是充滿了自我挑戰的話,那?三十歲的年代就是逐漸歸於平和,構築一個屬於自己的新世界的時期。時代從來沒有站在女性的立場上說話,在這種根深蒂固的「不和諧」中,女性該如何取得耀眼、輝煌的人生,並將自己的人生價值昇華呢?  本書是一群邁過三十歲門檻的姐妹們的人生紀錄。她們比誰都正直地行走在這個世界上,與壓抑了她們夢想的世界進行激烈的鬥爭,火花化為一條條美麗的花紋刻在生命中。這本書就像一條勇敢的魚,遊走在變幻莫測大海中的航海日誌,記載了一群名叫「女人」的呼喊和力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