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影子戀人(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朵拉

出版社:青藍(春華發行)

出版日期:2010-09-11

ISBN/ISSN:98880218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蘇雪依剛入讀新南藝術學院,就遇上了校內最奇怪的男生離非玖月,所有女生心目中最冷漠又最有才華的神秘王子。傳說他背後有一個很傳奇般的故事,他的同胞弟弟和前女友一起背叛了他,卻在那一個夜晚,雙雙遭遇車禍。結果弟弟死去,前女友昏迷不醒。

玖月和雪依之間,似乎有著某種神秘的緣分,只在他們相遇的第二次,他就在天台上吻了她。並且在她被衆人欺負的時刻,當衆宣布,她將成爲他的女朋友。

雪依和學長景澤在醫院打工的時候,發現一個昏迷多時的女孩竟跟自己非常相像,原來她就是玖月那傳說中,遭遇車禍而昏迷的前女友……

當玖月下決心成了死去的那個人的影子時,就已經把自己的一切全都拋棄。他的身分,他的名字,他的未來,他的最愛……


作者簡介:

筆名:米朵拉

特長:寫作、畫畫、發呆、做白日夢

愛好:下雨時趴在陽台上聽歌,深夜時一個人默默地寫作

人生格言:If think you can ,you can.

最大願望:周遊世界,在撒丁島上曬太陽,在柏林看F1

自我介紹:生於一月飄雪的冬天,是個固執的小魔羯。喜歡把跳躍的音符揉進我的故事裡,喜歡和我的主角們一起體味不同的人生。愛情、友情、親情,把它們揉成甜蜜小屋浪漫的故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