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不是祕密:贏得顧客推薦的銷售神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比爾.凱茲|譯者:張書華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25

ISBN/ISSN:986157578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你的事業建立一支戰力堅強的部隊
和全世界所有的強迫推銷術比較起來,口耳相傳以及人際關係處理對你的事業影響更大。這是一本由美國一流「推薦大師」精心撰寫的自我行銷指南,裡面的必勝祕訣將幫助你認識,而且成功處理數百種優質推薦,不必花一毛錢就能縮短銷售循環和增加利潤,而且只要丟給朋友和熟人一個話題,就能拓展人際網路。你將發現:
‧ 七個致命的推薦錯誤以及迴避方法
‧ 十個創造推薦的社會探勘法
‧ 六個更穩健的引見技術
‧ 加上4-Point VIPS MethodTM請求推薦
無論是企業老闆或公司業務人員,推薦都是最便宜經濟、最有效的事業拓展方法。你可以用凱茲的技術建立更多過去認為不可能建立的關係,為自己打響名氣,進而賺到更多鈔票。

作者簡介:

比爾‧凱茲(Bill Cates)

Referral Coach International顧問公司總裁和Unlimited Referrals Marketing System® 的發明人。著有《好口碑,大訂單!》(Get More Referrals Now! )一書。

譯者簡介:

張書華

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德國梅茵大學法律研究,副修德文英文, 譯有《企業同盟》、《領導智商》、《致富頻道》、《麥當勞精神》、《創新關鍵時刻》等書。

推薦序
序言

  每一位業務員和小企業老闆都知道推薦是成功銷售的命脈,得到的推薦愈多,事情就愈容易──成交率大幅提升、獲利增加,也更能享受過程。幾乎每一種行業的領導廠商都曾靠著推薦建立自己的事業。  頂尖的理財顧問幾乎都靠推薦,創造五十萬美元以上的個人所得;一流的汽車業務員不會等著顧客「上門」,他們不斷經營顧客,讓顧客一再購買並且向他人推薦;傑出的不動產經紀人不需要做太多廣告,也不需要像剛入行的新手一樣,對左鄰右舍進行陌生拜訪。他們都靠推薦做生意。觀察任何一個行業,你會發現道理完全一樣。  你會閱讀本書表...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篇 做好推薦準備
第一章 七個致命的推薦錯誤----你犯了哪一項?
第二章 學到了什麼嗎?
第三章 虛心學習推薦技巧
第二篇 贏得更多推薦的技術和策略
第四章 爭取濳在客戶來電
第五章 運用社會探勘的力量
第六章 播撒推薦的種子,收割甜美的果實
第七章 發揮自己的價值,請求推薦
第八章 對引見心存感激
第九章 建立網路銷售力
第十章 除非……,否則這本書將毫無價值
內容簡介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