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管理大王─什麼人都能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流川美加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01

ISBN/ISSN:97898662241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你想成為管理大王,還是員工全都跑光光?
MBA沒教、教授不傳的獨門管理技巧大公開!
從1人公司到全球500強企業,完全適用!

◎總是感嘆員工不好帶、人才留不住嗎?
要管別人之前,先把自己管好再說吧!
管理,應該是要把一半的時間和最大精力,花在自我管理上;要管理自己的品格、個性、道德、知識、智慧、脾氣、言行;因為「不能管理自己,就算得到權力,也談不上能掌握」。其次就是要管理那些能夠管理自己的人,以及自己的同儕,最後才是管理部屬。
管人是科學,用人是藝術。高明領導者的高明之處就在於,使每一個層次的人員都能各司其職,善盡其責。其實「用人管人」才是你必備的能力,想成為專業經理人,就絕對不能錯過《管理大王──什麼人都能管》!

◎連張忠謀、郭台銘都讚賞的管理技巧,
懂得應用,你就是下一個管理大王!
《管理大王──什麼人都能管》告訴你,創造企業最高效率的管理原則──3專5簡 ,只要懂得專注、專業、專心,以及簡單、簡約、簡潔、簡明、精簡,
就能使你的工作、生活更有效率,讓你管得少,業績反而好!

◎管理是社會創造豐沛資源的一種機制」——彼得.杜拉克
但你知道,管理到底是在管什麼嗎?
其實管人、管作業、管資訊、管資源……,都是身為管理者的重責大任,其中任何一個層面管理失當,都會對組織及個人帶來莫大的影響。而要做到高效地實現組織或個人的目標,「找對人,做正確的事」正是關鍵。這是任何企業能夠成為行業領先者並使利潤持續增長的核心,也是你取得卓越業績與偉大成就的關鍵因素。
企業有怎樣的文化,就決定有怎樣的出路。員工建立怎樣的態度,就決定能走出怎樣的職場道路。即使你有三頭六臂,也不可能獨攬一切,你也許能做兩份的工作,但你還是不能變成兩個人。因此身為管理者的你,與其改變管理方式,不如培養打造更強大的員工。
只要溝通工作做得好,能和員工「心靈相通」、「心心相印」,那麼管理就不再是苦差事,而是愉快且簡單的事。《管理大王──什麼人都能管》將帶你親炙30位創業大師的獨特管理技巧,協助你扮演好自己的管理角色,並且真正負起管理這個重責大任,成為什麼人都能管的管理大王。

◎職場成功的必備要件──管理
締造半導體巨人英特爾奇蹟的安迪‧葛洛夫(Andy Grove)說:「在工作當中,人人都是管理者,都能促成變革,讓公司變得更優質,從中獲得喜悅。」畢竟,「人」才是管理中最重要的課題,而「自我管理更是管理的極致」。說到底,沒有人希望被管理;然而,管理與個人的相關,事實上卻與日俱進,不僅限於工作,更在生活之中。《管理大王──什麼人都能管》提醒你,你不一定要做老闆,但還是要懂管理;管理才是職場上每個人的必修課。

作者簡介: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領域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由於長期往來台灣、日本,加上常與年輕朋友相處,因此流川美加小姐對於中日兩地的社會現象多有研究。

作品有:《女人的人脈與錢脈》、《女人的兩份履歷表》、《女人30而麗》、《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巴菲特的台股戰略(修訂版)》以及巔峰代表作《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能力》(以上皆為我識出版集團出版)。

作者序
管理是什麼?

假如被問到管理是什麼?你腦海裡最先浮現的是什麼?相信在聽到「管理」兩個字時,大多數人都會認為講的是「企業管理」。確實,管理最初是出現在企業當中。但隨著時間的演進,及越來越多專家學者的研究發現,其實不光是企業,所有組織也都需要管理。

所以我們可以說管理是所有組織的共通功能,不管組織的使命為何。所謂的管理就是在處理人和人之間的相互關係,將人的行為和思想有效地協調起來,將個人的前途和組織、社會的發展結合起來。

然而,當今企業往往只把員工分為管理者和被管理者。那些擁有下屬的領導者和那些具有...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管理技巧01 Yahoo!創辦人楊致遠:要做就做業界的先行者
一個戴著高度近視眼鏡,其貌不揚的毛頭小子;一個攻讀博士學位未果,日夜在網路上搜索資料的網蟲……是如何一夜間擁有了上億美元的資產?

管理技巧02 大馬華商莊迪君:東方兵家的管理哲學
將中國古老的兵法運用到現代經濟實踐中,莊迪君在企業管理上以一套獨特的理論,成為近年來,星馬一帶,湧現的傑出人物之一。

管理技巧03 韓國大宇集團領袖金宇中:知其不可為而為之
他曾經一貧如洗。卻靠著「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行動信條,取得輝煌成就,成為韓國經濟振興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