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每天多賺2小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肯恩‧賽格勒|譯者:陳筱黠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6-02-23

ISBN/ISSN:986157254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混亂的桌面和繁雜的郵件檔案,是否讓你整天心煩意亂
冗長的會議和無意義的流程,是否讓加班成為常態
本書提供你在職場上有效管理工作的錦囊妙方
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並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脫離苦命加班的日子,加入效率達人的行列

本書以「蔬菜原則」為主軸,讓讀者以此為養分開始每天的工作。所謂「蔬菜原則」指的是有益於你的職業生涯或個人生活的工作、活動或計畫,但是你卻不願執行,就像小孩子不愛吃對身體有益的營養蔬菜一樣。如果每天一進辦公室,你先從重要的蔬菜工作開始,而不是和同事閒話家常,將能更有效率完成工作、達成計畫目標。

《每天多賺2小時》列出在職場上證明有用的工具和技巧,以最實用的角度,列出各項工作的時間管理法則,善加運用本書的各項技巧,根絕不良工作習慣,有效掌控你的每一天。你將可以運用這些技巧達成下列目標:

迅速展開每天的工作,集中精力處理最重要的事情。
* 一次完成一項重要工作,快速完成目標。
* 控制干擾並快速決定哪些是機會。
* 更有效率管理電子郵件與電話留言。
* 改善每次會議的效率與有效產出。

本書特色

1. 不是單純敘述時間管理,而是全方面解決時間管理困擾的技巧:不像一般時間管理書只是單純的說明時間管理如何重要,而是給讀者明確的管理守則和問題解決方案。只要依循書中技巧和計畫,就能完全解決工作做不完的困擾,每天自然少工作2小時。

2. 不只建立目標,更要達成目標:每個人都會訂定目標,但是真正達成目標又是另外一回事。本書是一本方法詳盡的工具書,提供各式讓工作更順暢的方法,不浪費多餘的時間工作,讓生活更有效率和品質。

作者簡介:

肯恩‧賽格勒(Kenneth Zeigler)

肯恩‧賽格勒(Kenneth Zeigler)是關於時間管理及生產力方面的資深訓練師、顧問暨講師。他的客戶包括赫茲租車(Hertz Corporation)、美國聯準會(Federal Reserve)、富達投資集團(Fidelity Investments)及其它為數眾多的績優上市公司。

譯者簡介:

陳筱黠

台大新聞碩士暨輔大英文學士,曾於國內外中英媒體從事財經、科技、政治、藝文等相關領域的編輯與翻譯工作多年,作品曾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目前則為特約文字工作者。近期作品包括:《i狂人賈伯斯》、《品牌這樣搞就對了》、《中小企業經理人的13大問題解決之道》、《創業計畫實戰指南》、《創業家的8項修練》、《堆高你的個人資本》等十餘本譯書。

目錄
引言: 本書何以與眾不同,它又可以為你做什麼
本書目的
最好的起頭方式
擁抱現實
如何利用這本書
燈光準備,攝影機準備,開拍
第一章: 掌控你的時間:不要當野獸,要當馬戲團領班
馬戲團領班策略
第二章: 成功設定目標並準時完工的關鍵因素
目標是什麼?
目標不是什麼
設定目標的目的
如何認清阻礙以達成你的目標
為了設定可以達成的目標,重要的是你…
如何發展你的目標
第三章: 建立目標的九個簡單步驟
1. 觀看你心中最後的結果
2. 找出你每天∕每週什麼時候會執行你的目標
3. 估量你的目標
4. 你的目標是否實際可行?
5. 將大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