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有種感覺叫喜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VELA婉真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1-01

ISBN/ISSN:986774708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32

書況:良好

備註:附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有人要我用一句話形容我的一生,只能用一句話,都麼我必須說:我過了一個加、減、乘、除的人生,而且還會繼續這樣過下去 。

什麼是加、減、乘、除的人生?+,就是增加個人的優點;-,就是減少缺點;×,就是藉著讚美,讓夥伴發揮力量;÷,就是分享。

人一生的壽命,大概可以活到七十歲到八十歲,那麼長的時間,多數人卻是活得庸庸碌碌,如果,我們能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一下「+、-、×、÷」,人生一定會有不同的風貌。

一個人如果懂得「+、-、×、÷」,他比較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

一個人如果懂得「+、-、×、÷」,他的人際關係、夫妻感情都會獲得很大的改善。

一個人如果懂得「+、-、×、÷」,他所經營的企業,比較會找到人才,組成優秀的團隊,而且會凝聚向心力,帶動很高的生產力。

一個人如果懂得「+、-、×、÷」,他就不會把賺錢當成人生唯一的目標,而是會好善樂施,善盡自己的公民責任。

一個人如果懂得「+、-、×、÷」,他比較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在省思中和天地相結合。

但願每一位讀者能夠因為「+、-、×、÷」而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變得更成功,更快樂,更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