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去他的北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傅主席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7-25

ISBN/ISSN:957030992X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看過本書,別說你了解北京!拋開紫禁城與天安門,更別談長城和圓明園,真正的北京和你想像的絕對不同。

  且看一位年過30的北京通,如何運用詼諧幽默中透著嘲諷的犀利筆觸,將他眼中稀奇古怪的北京毫無保留揭露:仿冒品漫天喊價、一夜情風流韻事、老胡同新舊風光,以及北京人的生活點滴與怪現象……,種種爆笑詭異出乎意料的精彩情節,保證讓你看了拍案叫絕、欲罷不能!

  還有更多精彩內容不可錯過,且看傅主席如何向萬民高呼:「去他的北京!」


【本書特色】
◆讓人抓狂的機車北京——綠痰到處飛、白痴計程車、什麼都要錢。

◆全部一樣的奇怪北京——冒牌牙膏、拋棄式VCD、魔戒第三集。

◆充滿對比的矛盾北京——嚇人的公廁、一胎化口號、嬌貴北京狗。

◆光怪陸離的情慾北京——老外情結、詭異酒吧、一夜情實錄。

◆北京城內的生活點滴——丟垃圾文化、騙子伎倆、主席大戰。

作者簡介:

傅主席

畢業於政大外交系、政大政治研究所,沒有變成梳著飛機頭的外交官,反而成了一個留著山羊鬍到處逛地球的人。30年的生命中就有10年在外面走動,蹤跡遍及四大洲,目前正式進入在北京的第四年居住期,專職為吃喝玩樂,兼職為某家外商公司旅遊頻道編輯。

目錄
一、讓人抓狂的機車北京1.「喝呸」排毒內功奇觀2.超無厘頭計程車師傅3.活該我是使用者4.超市苦尋咖啡記5.咱們這兒有VIP卡6.跌破眼鏡的超猛翻譯7.沒有就是沒有!8.領導不在二、全部一樣的奇怪北京1.面子金牌2.差不多就好啦!3.領導說的什麼都對!4.怎麼會有兩種價錢?5.再怎麼殺也是冤大頭6.超神奇有線電視7.不只是紅旗飄飄8.我們這是電視上有廣告的9.魔戒第三集三、充滿對比的矛盾北京1.新寵物文化2.廁所風情大不同3.倒楣的外地人4.這是老大還是老二啊?5.新的好唷,新的好唷!6.胡同裡的那一盞燈四、光怪陸離的情慾北京1.泡吧或「砲」吧2...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