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咕嚕咕嚕村故事集1-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喻婷

出版社:狗狗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05

ISBN/ISSN:97898677679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只住貓咪的咕嚕咕嚕村裡,瑪莉和胖胖吉、黑又黑,不管去哪裡;不管做什麼,三隻小貓總是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他們總是這麼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特色1、本書系客層鎖定中低年級,正好銜接兒童繪本及文字讀物。2、本書內容溫馨可愛,以貓咪為主角,作者取名獨具巧思,如「咕嚕咕嚕村」、「胖胖吉」、「黑又黑」……音節討喜又好記,而且一看即知意  思。3、故事圍繞著三隻小貓的日常生活發展,小貓們正好小學二年級,也與目標客層相對應,應能引起小讀者的共鳴。

作者簡介:

楊喻婷,一九八四年出生於台北,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熱愛寫作及閱讀,因為飼養貓咪,開啟了創作之路。作品大部分為溫馨感人的小品,希望透過文字傳達幸福感。偏愛日本小說及搖滾樂,最愛的休閒活動是聽演唱會和睡覺。夢想是有一天,心目中的偶像能替自己的作品寫序。繪者簡介魔女貓,土長土長的台北土包子。養貓數十載,也被貓虐待數十載……。八月出生的大貓座,以推廣「全人類貓化補完計畫」為己依。目的就是將人類改造為貓咪!平日興趣:看貓咪在陽光下幸福的睡覺。趕稿時興趣:把在陽光下幸福睡覺的貓吵醒。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