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Food & Cooking Data 食品熱量一覽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牧野直子|譯者:李妙霜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12-09

ISBN/ISSN:957710309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藉由控制體重達到瘦身目的,或罹患生活習慣病(成人病)必順控制體重者,且要清楚地知道哪些食品具有多少熱量。本來,我們可以利用「食品成份表」來查核,但養成習慣前須費去不少精神及時間去瞭解。本書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搭配圖片及熱量數據。詳細介紹了約700種日常生活常用的食品。每一種食品皆以1次的使用量為基準,故無需再做繁瑣計算。除了熱量數據外,亦收錄了蛋白質、脂質、糖質、鹽份等營養數據,讓各位能顧及營養均衡。為了提高利用價值,本書亦介紹了外食料理的熱量數據及烹調的食品熱量將會產生何種變化。透過本書,你除了能夠學會挑選食物外,亦可習得聰明的吃法。食物的「熱量」是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物質。但若攝取過量,將造成營養不均衡,甚至危及健康。適量攝食,不過量、不少食,維持健康的重要法則。希望本書能幫助各位過著健康、美味的飲食生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