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4+2:企業的成功方程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廉‧喬依斯、尼汀.諾瑞亞、布魯斯.羅柏森|譯者:張玉文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0-09

ISBN/ISSN:97898641718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1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可是,有心人該專注在哪些事情上,才能心想、事就成呢?
現有的管理實務實在是五花八門,讓即使有心的經理人也莫衷一是,無所適從。

《4+2》這本書要探討的問題就是企業到底該專注在哪些事情上,持續努力,才能在商業世界中真正成功。

這本書是全世界研究企業成功之道的書中,系統最大、規模最大的一本書。它所提出的成功之道,並非根據道聽塗說、或個人的直覺猜想,而是根據一項大規模的研究計畫,經過嚴謹的科學方法,並有客觀事實來加以驗證。

有了「4+2」這道企業成功方程式,經理人便能有心更有力!

作者簡介:

尼汀‧諾瑞亞(Nitin Nohria)

哈佛商學院企管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領導與組織變革。著有《超越管理迷思》等。

布魯斯‧羅柏森(Bruce Roberson)

曾擔任麥肯錫顧問公司合夥人長達十一年,最近剛接下一家大型企業轉型任務的管理工作,在他的管理工作中,羅柏森非常積極地實踐他在《4+2:企業的成功方程式》中的發現。

威廉‧喬依斯(William Joyce)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艾摩斯塔克(Amos Tuck)商學院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策略與組織行為。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企業創造優勢績效的管理實務,是否有其特殊的成功方程式?三位作者歷時五年動員五十位研究員、分析一百六十間公司十年內有關兩百項管理實務的資料,企圖分析影響成功與失敗的企業績效的真正因素,包括策略、執行、企業文化與組織架構等。除了對於這些優良管理實務的內容有深入的分析與詳盡的實證資料,也舉出許多個案加以印證。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