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給你贏的習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麗如|譯者:陳麗如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30

ISBN/ISSN:978986179122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企業領袖 熱烈迴響‧強力推薦


超過百萬讀者肯定



不想落入失敗區 給我們贏的人生!


超過一百萬個受益者在人生的跑道中,


找到熱情的工作學習目標,不再恐懼未來的每一天!!



22個脫胎換骨的習慣養成,讓你步步為贏!


你常常倚老賣老……想當年啊……


小心了!這是停滯成長的徵兆


‧贏的習慣→打破隨時間累積,人會長智慧變成熟的迷思。



該你負責的工作,能推就推,反正賺錢的是老闆……


錯!這是自貶身價的第一步。


‧贏的習慣→我的薪水不是老闆給的,是顧客給的。



你以為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不對!微笑才可以招財。


‧贏的習慣→一切關係都從打招呼開始,把笑的習慣生活化。



你雖然有熱情,可是目標模糊;你雖然全身投入,卻找不到重點。


請注意!你有沒有和別人不同的秘密武器?


‧贏的習慣→唯有適應環應變化的種子才可以活下去!





為什麼不誠實就不可能真正的成功?


為什麼嚴格的訓練就是公司給你的最高福利?


為什麼熱情無法假裝,顧客的夢話也要傾聽?


因為從現在開始你的座右銘就是──贏的習慣!


勇於挖掘人生和事業的死角,堅持到底,你要的學習學校就在「這裡」!





作者將在職場多年打滾的經驗,用自己所學所看所聞,集結成經驗談和讀者分享,韓國於一出版就月破十萬冊,目前銷售更打破百萬的瘋狂銷售佳績。由此可見,好的習慣的養成是極被被需要的,本書即提供了實用又簡單的指導方向,更附加了真實的案例故事做為參考,證明了觀念不只是紙上談兵。在不景氣的時代更要將自己的戰鬥狀態提升,面對自己的弱點,創造自己贏的人生





★超過百萬讀者肯定~


【肯定一】出版八個月即突破八十萬冊,2007年受到100萬讀者認證,成為韓國經濟日報頒發最暢銷消費大獎!


【肯定二】連續二十周得到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肯定三】1910名CEO+重要幹部為對象,票選該年度最值得推薦的書籍第一名


【肯定四】Posco、Shinhan銀行、Hana銀行、CJ集團、KTF、SK Teleom六家知名企業選為年度公司讀書會必讀之書!


【肯定五】獲得韓國兩大網路書店YES24及INTERPARK評選為「年度最暢銷」書籍


【肯定六】版權已售出日本、中國、泰國等國





★企業領袖 熱烈迴響‧強力推薦~


個人投入職場,轉眼將近三十年,觀察前輩以及周圍的成功人物,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人格特質,那就是「正直誠信,服務他人;創造價值,利益群生」。這個特質,也可以說是和本書「贏的習慣」不謀而合。


──台灣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蔡振豪





贏的習慣就是如何戰勝自己,書中收集了許多實際的職場故事與成功範例供大家參考,當我在閱讀時常得到很好的靈感,可以運用在我的工作上,他將二十二種致勝習慣歸類為六大章,每章的內容都很豐富,可以單獨成冊也不為過。


──台灣微軟OEM事業部總經理 李志超





如果沒有準備要和顧客締結十年甚至二十年關係的人,無論是在哪一個領域都不可能成功。這本書談的主題就是「現場經營」與「顧客導向」,所有的企業體都隨著這主題而運作,這本書詳細記錄其中的方法與哲學,這些也正是我一直想要給職員的叮嚀。


──韓國三星生命代表理事董事長 李樞昌





能夠百分百為顧客付出的組織,不但現在是第一名,連未來也站穩第一的位置。全玉杓社長靠著腳踏實地領悟到的經驗,提出「對顧客的付出與有毅力的實踐力」做為渴望追求革新的組織最確實的行動指針。這本書值得大家一讀。


──韓國KTF社長 趙榮周





凡是跑現場對顧客心理瞭若指掌的社長,想要對下屬講的話,在這裡全部都找得到,從基本的規則到對顧客服務的堅持、以及對未來發展的精闢分析、有策略的武裝自己等,這本書的內容就像是我自己對現場的工作人員想要叮嚀的「工作態度與工作方法」一樣。


──韓國BMW社長 金孝準





「成功的事業取決於事先洞悉顧客夢想的預測力」,因此,基本的態度必須要連顧客的夢話都能真心地傾聽,作者認為想要做到這一點,在實際日常的操作上,必須堅持「某些事項如何執行」,並將這些條列出來。若是想要飛黃騰達的個人及組織,可以和這本書一起思考「到底是什麼可以創造我的未來?」


──成均館大學企管系教授、韓國未來行銷研究院院長 金正久

作者簡介:

◎【官網】企業菁英推薦給你贏的習慣



全玉杓
企管博士(主修行銷)、Winning研究院的代表。
AnyCall、Pavv、Zipel、Hauzen等三星的知名品牌,締造出三星電子神話的主角,更成為擅長工作的三星人所票選出「最想要效法的前輩」!
將業績最差、顧客服務最後一名的支店變成第一名支店的組織管理鬼才!
所到之處創造出神話的麥得斯(能點物成金)之手!

給他冠上的頭銜不計其數。
奔波於瞬息萬變的工作現場,在本業的實戰上取得勝利的優秀名將─全玉杓。
他不僅執行第一線的工作,把剩餘的零碎時間有效利用,取得博士學位,被封為不折不扣兼具理論與實務的策略家,本書是他在改革過無數的組織與人之後所寫成的實戰Know-how
本書囊括的部分不但有明確的基本功,還有「現場管理的方法論」幫助自我開發與增加績效,能訓練出行動迅捷的組織,以及蘊含「顧客滿足」與「績效極大化」的實踐方針,讓客戶成為「死忠的品牌愛好者」,使營業循環順暢進行。

讓領導現場組織的經營層和管理者,以及直接接觸顧客的現場實務者研讀起來,能掌握住成長的契機,為了這目標的而出版的本書,在最近的出版品中相當難得被評為「不但銳利又相當實用」,甚至依稀聽得見現場的呼吸聲,在這種意義下,本書是有關於「勝利法」「得勝法」以及「實戰成功法」的內容中最實際又實用的解讀書籍。
在一九八三年進入韓國三星電子工作,擔任韓國國內策略的行銷部部長期間,活躍地締造出AnyCall、Pavv、Zipel、Hauzen等神話般的行銷案的靈魂人物。之後擔任南部的支社長,扮演代理店經營的革新與對抗不景氣的物流經營發展,因此晉升到三星電子的商務理事,最後現任為SAMT-U的代表理事社長。
畢業於延世大學企管系,並取得成均館大學企管博士的學位,主修行銷,在淑明女子大學的政策研究所兼任教授,講授「產業的文化價值論」,為了10-20歲世代又執筆《給年輕人贏的習慣》《給孩子贏的習慣》(大田將陸續出版)。

譯者 陳麗如
畢業於政大東語系韓文組、韓國釜山大學企管碩士。在韓商工作多年,期間擔任韓國外賓接待與韓文翻譯,目前為專職翻譯,譯有《三星電子贏得客戶Know-How 5日速成》《馬上行動》等書。另外也譯有童書《杏兒與金鳳釵》《倒楣的猴子》《神奇的桂樹葉》《聰明的曼嘉》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