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魅力不是天生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宋蒼旻|譯者:金炫辰

出版社:廣智文化事業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3-05-17

ISBN/ISSN:97898660345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探討超越美貌的超強競爭力的核心——「魅力」。作者以豐富的經驗、獨特的理論、敏銳的洞察力和哲學的思辨力,告訴讀者如何獲得愛情,成為具有魅力之人的具體方法。


本書以活生生的實例和經過驗証的資訊為依據,具體說明發揮魅力與吸引人的技巧。按照不同主題分類,依序編寫,一目了然,因此讀者應該可以適切地活用書中的內容。


作者簡介:

宋蒼旻

戀愛諮詢顧問,經營韓國最有人氣的戀愛諮詢網「酷-卡薩諾瓦」(KOOL:Kiss Only One Lady),擁有近20萬名會員。曾擔任KBS、SBS、MBC、有線電視等多家媒體的戀愛和心理諮詢顧問。每天都有成千上萬人在他的網站討論區裡熱烈討論留言。那些因不懂愛情而分手的、希望在愛情上自我成長的、渴望愛情和人生皆能豐收的青年男女,都向他敞開心扉,傾訴衷腸。

他曾在陸軍士官學校、慶熙大學、天主教大學等多所學校和企業進行講演;經常上KBS《最高獎項》、MBC紀錄片《失戀》等電視節目;也在《朝鮮日報》、《中央日報》、《東亞日報》及《AM7》、《CeCi》、《Cindy the Perky》等雜誌、《Xyinlove》、《校園生活》等網站上,傳播自己獨特的戀愛學。著有《戀愛的規則》、《戀愛教科書》、《戀愛教科書2》等暢銷書。





譯者簡介:

金炫辰

韓國慶熙大學美術系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現專事版畫創作與翻譯,譯有《蔡志忠中國古籍經典系列漫畫》(中譯韓)、《春去春又來》(木馬)、《漫畫世界文學全集》(印刻)、《名偵探貓熊》(小天下)、《2010年韓國趨勢》(麥田)、《我愛數學‧科學童話繪本》(閣林)、《漫畫世界偉人傳記》(台灣麥克)等百餘本。



目錄
作者的話 只要努力,誰都能成為有魅力的人 ⋯ 3
前言 超越外貌和條件的力量—魅力 ⋯ 7
01 有魅力的人了解被誘惑者的心態 … 12
02 有魅力的人在任何人面前都堂堂正正 … 15
03 有魅力的人熱愛自己的工作 … 20
04 有魅力的人,獨自一人也很會玩 … 24
05 有魅力的人不會上癮 … 28
06 有魅力的人不會無緣無故被甩 … 32
07 有魅力的人每天穿著都很特別 … 37
08 有魅力的人,口才也充滿魅力 … 41
09 有魅力的人懂得提升對話主題的價值 … 46
10 有魅力的人不做通俗的讚美 … 50
11 有魅力的人會運用感性的幽默 … 54
12 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