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人裝傻,是一種態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加藤柔楨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13-07-19

ISBN/ISSN:97898660307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傻女人才裝聰明,聰明女人要裝傻!
噓!得了便宜,千萬別賣乖!

傻女人有兩種:真傻和裝傻。
真傻的女人——抱怨愛情走不進現實,痛恨職業照不進夢想,
埋怨婚姻化不進願景,惆悵社交融不進期許。
裝傻的女人——正好相反。
真傻的女人處處吃虧,昔日的棱角與氣焰所剩無幾;
裝傻的女人左右逢源,84條態度法則成就【魅力女王】。

聽加藤柔楨講愛情、職業、婚姻、社交,一本真正讓女人無所不能的書:妳再不裝傻就真的傻了!

純真可愛的“傻”女人,讓男人喜歡;
善解人意的“傻”女人,讓男人和女人喜歡;
氣量寬容的“傻”女人,讓男人、女人和上帝都喜歡!

對待愛情——女人跟男人相處的時候傻一點會顯得可愛,可看待男人平時的表現則要分外精明。

對待婚姻——妳永遠無法成為婆婆的女兒,但是不妨用女兒裝傻撒嬌的手段對付婆婆,甚至必要時“傻傻地”把功勞推給婆婆,這不是皆大歡喜麼?

對待工作——控制情緒是一種能力,學不會的才是傻瓜。

對待社交——女人一定要知識淵博,在人前,說一半藏一半,才能成為最受歡迎的社交女王。

作者簡介:

加藤柔楨

女,原名方柔楨,臺灣出生,國文系畢業,曾任時尚雜誌編輯,並為多家報刊撰寫情感專欄,關注時尚與女性情感,並以剖析女性問題見長。後嫁日籍夫婿,現定居日本。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妳怎麼可以不裝傻?

  這世上有千千萬萬的女人,漂亮的、高貴的、溫柔的……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女人,莫過於聰明的女人。而聰明的女人也有很多,有的才華橫溢,有的言辭機敏,有的乖巧伶俐,有的蕙質蘭心……但所有聰明裡最聰明的,莫過於大智若愚,而這也就是加藤柔楨最擅長的「裝傻」。

  加藤柔楨,地地道道的臺灣人,她愛文學、愛美服,喜歡寫故事,更愛寫心情。很多人羡慕她的經歷,從小到大順風順水,學習、工作、愛好、交友都沒有經歷過大的挫折,就連找夫婿也是一擊即中,後來索性遠嫁到日本做上了全職...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待女人不好的,始終是女人自己

  女人的心事,只有女人最明白。

  我們掏心掏肺死去活來地愛一個男人,愛到把自己變成一個空空的軀殼,讓他帶走了我們的思想、智慧、理智、尊嚴,然後再耗費半生的時間去恨他。

  有時候我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他不帥,也沒錢,不見得我有多愛他,可奇怪的是我離不開他。

  我們結婚了,然後發現這個男人似乎不是之前跟我談戀愛的那一個,這種生活跟我想的也不一樣。

  工作以後才知道,我們做每件事都不容易,做好了無獎勵,做錯了錢包就要遭殃。

  討好一個人好難,奇怪的是,我費盡...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原書名:做「傻」女人,挺好的
第1章 再夢幻的愛情也得塞進聰明的大腦
第2章 以站立的姿勢「傻傻」依偎婚姻這棵樹
第3章 聰明女人把工作看得比性命都重要
第4章 社交女王的裝傻心經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