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管得少,是我故意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詩偉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1-28

ISBN/ISSN:978986661316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企管界的《共產黨宣言》!
上班族,讓我們共同大聲喊出:夠了!
  假如管理學真的有效,為什麼上班的人大都苦多於樂?為什麼我們反而走到M型社會這步田地?為什麼管理學課本上所承諾的美好未來,沒有真正在生活中實現?更重要的是:你跟我,可以怎麼辦?
這,正是需要這本書的原因。打破現有的管理迷思,我們才可能擺脫無止境的壓力!要點燃工作熱情,不是管得更多,而是管得更少!
早安財經繼《日安,懶惰》《管理大師我恨你》《小,是我故意的》後另一顛覆性作品!

作者簡介:

徐詩偉

 英國新堡(Newcastle upon Tyne)大學博士。曾於聖安德魯(St Andrews)大學商學院任教,目前在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大學寧波分校,教授組織行為相關課程。

 徐詩偉專長為知識管理、商業道德、批判理論、後現代主義。念書時受到後結構主義以及法蘭克福學派影響,尤其受到馬庫色(Herbert Marcuse)的《愛欲與文明》(Eros and Civilization)以及《單面向人》(One Dimensional Man)兩書啟發,對於批判理論產生極大興趣,目前研究方向為環境道德,以及當代工業社會的實務批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