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麗新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艾妮、廖朝賢

出版社:杜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6-03-31

ISBN/ISSN:98681948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要告訴你兩個平凡人的平凡故事: 兩個人生價值觀轉變的故事 兩個搶救眼睛視力的故事 謹以此書獻給天下所有想要把,美麗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的朋友們。 正在看這本書的朋友,爆炸的知識、侵略的資訊、精彩的畫面、電視、電腦、電話、電影……… 你的視力是愈來愈模糊,還是愈來愈清楚?

作者簡介:

陳艾妮-著作百本、演講千場的作家、畫家、話家、TV主持人,台灣大學社會系畢業,創作領域包括寫作、出版、廣播、電視、網站、油畫、書法、陶作、諮詢…。成名作為「天龍8部看婚姻」,曾任雜誌發行人及總編輯;演說藝術學會、「把愛找回來」、「把3Q傳出去」等公益活動發起人及世界小姐、地球小姐、翡翠皇后評審;獨創「3Q教養法」「富媽媽養成班」,幸褔工程網及熟女So-Girl百貨公司網,目前積極進行建立全球華人「幸褔工程」教學網及e化系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