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人30而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流川美加、依楠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06

ISBN/ISSN:97898669571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35×33系列暢銷書作家流川美加與台灣作家再度攜手合作,探討30歲女人的身體、情感與事業,引爆社會新話題。
未婚的30歲女人在日本被貶為「敗犬」,在台灣則被捧成「熟女」。兩地的極端現象說明了30歲女人本身就極具話題性與爭議性,因此暢銷書作家流川美加和依楠決心攜手合作,共同編著為30歲女人發聲的《女人30而麗》。期待女人能正視這個生命的重要轉捩點,並好好地把握,讓自己美麗。

■打破年齡的迷思,女人30才開始!
女人30因為堅持與勇敢而獨立!因為自信與愛情而美麗!
不管妳是單身、已婚或不婚,還是性感、前衛或保守,即將或已經步入30歲的姊妹們,唯一的堅持就是活得自信又美麗!

■30歲,決定女人的一生!妳,不該再做夢,而是要明確人生的方向
30歲的女人不是老女人,而是真正的女人。對女人來說,30歲真是無法言喻的重要,它象徵著女孩蛻變成為真正的女人,至此,女人才相信生命掌握在自己手裡,才下定決心自己的人生要好好過。
從前天真的想法、幼稚的言行、對青春和生命的任意揮霍,突然都在這一刻改變了,《女人30而麗》提醒30歲的女人,要開始認真當個女人,並教妳如何規劃未來的人生、如何經營當下的生活、如何成為一位獨立自主的女人……教妳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作者簡介: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領域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作品有:《女人?人脈與錢脈》、《女人?兩份履歷表》以及巔峰代表作《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目前皆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蟬聯不墬。

■依楠

一個可愛的30多歲女人。在30歲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是得天獨厚的年輕女人,認為只有青春才是女人的本錢,但現在的她更樂於當一個30歲的熟女,因為30歲的依楠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有自己的小小事業,在愛情中收放自如,而且保養有道,看到她的人,都會忍不住讚嘆:「看不出妳已經30多歲了!」

為了讓每個30歲的女人都活得自信光采又美麗,依楠現身說法,將自己的快樂之道大公開,因而有了《女人30而麗》的問世。期待每個讀者在閱讀本書後,也能大聲高呼:「女人30萬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