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Ray-速效美顏養生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檸檬樹企劃編輯小組

出版社:瑞麗美人

出版日期:2006-01-11

ISBN/ISSN:98613005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法:詳解各種因壓力造成的精神官能疾病病因,並透過食材介紹,讓讀者了解本書中介紹的每一道菜餚,絕對都有舒緩憂鬱症狀的立論基礎!

◆效果:輕食主義,主張健康、低熱量,舒緩各種不適症狀。

◆內容取材:涵蓋100道健康輕食料理及近40種養生食材介紹。並以『一套簡餐、多種選擇』的方式,教讀者如何自己搭配出最可口、也最對味的『養生餐』!共分為『開胃菜區、主菜區、湯品區及飯後甜點區』四大區,其中介紹的菜色可以讓讀者自己搭配組合,每天換菜色,心情更愉快!

◆使用方便:每道菜皆有數據標示(含計量單位、熱量營養估算、成本估算…等),另外教你聰明採購,花小錢也能擁有健康食品,輕鬆做出美味佳餚。

◆實用性佳:教你如何挑對食材,即便是上餐廳吃飯,也不用擔心吃進過多的垃圾食物,造成身體負擔。

作者簡介:

黃千瑋

* 演藝圈入行年資:13年以上

* 經歷:台視「齊天大勝」、八大電視台「主席有約」、緯來電視台「電視笑話冠軍」、中天電視台「全民亂講」首席化妝師、韓風整型、張炯明整型診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