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西遊祕史(1):大唐泥犁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漸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4-01-25

ISBN/ISSN:97898658805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西遊記》沒寫到的一章傳說!

為善者輪回轉世,為惡者下十八泥犁獄——
玄奘西天取經前追查一樁神祕的和尚殺師案件,竟遇判官廟泥塑神像說話,論其生死!住進佛寺,卻發現內部機關重重!最終推理出天大陰謀,卻穿梭陰陽,墜入十八層地獄……

戒刀叮噹落地,這一剎那,和尚的臉上血痕彌漫,竟有一絲猙獰之色。他兜起僧袍,裹住老僧的頭顱,踉踉蹌蹌地站起來,一步步朝禪堂外挨去。
千年古禪堂,百年青石階,淋淋漓漓灑了一路的鮮血……

大唐武德四年,成都空慧寺發生和尚殺師案件,兇手逃逸。
數年之後,西天取經的玄奘為追查懸案,發現大唐武德六年河東道霍邑縣令崔珏被神祕僧人請去泥犁獄當判官的傳說竟與自己有關連?捲入縣令家宅的詭異事件後再遇泥塑神像開口說話「六道生死簿、三界輪回筆」?興唐寺內機關重重且被殺和尚死而復生?看似不相關的種種謎團,卻連結到大唐天子與十八層地獄?玄奘陷入暗潮洶湧的迷局之中……

知名懸疑作家陳漸雜取稗官野史筆記傳奇,在歷史的空白處馳騁奇詭的想像力,演繹一齣奇絕千古的——「西遊祕史」!

年度最佳華文推理小說作家——陳漸最新力作
看中國福爾摩斯「玄奘」抽絲剝繭解開十八層地獄的真相!
「西遊祕史」設定奇特、懸疑十足、氣勢磅礡,已賣出版權,即將改拍成電影!


作者簡介:

陳漸

七○年代末生人,河南焦作人。曾在河南省文聯《武俠故事》雜誌社任編輯部主任,後轉行爲北京影視編劇。大學一年級時期出版青春校園小說《大學橋》,踏入文學創作道路,但所著不多,口號是「以書樂人,不亦樂乎。」 2006年出版懸疑小說《地獄傳媒》,2007年出版懸疑小說《弗洛伊德禁地》。2008年後開始創作上古歷史奇幻《帝世紀》,在縱橫中文網及《飛奇幻世界》同步連載,後鳳凰出版公司以先後出版《五元素卷》、《炎黃卷》,其餘兩卷正陸續出版。2010年在《謎小說》連載《地下有耳》並出版。2012年1月出版的歷史懸疑小說《西遊祕史1:大唐泥犁獄》爲其最新作品。陳漸為難得的實力派作家,六部小說都極具吸引力。

出版代表作品:

青春校園小說《大學橋》

懸疑小說《地獄傳媒》、《佛洛德禁地》、《地下有耳》、《西遊祕史1:大唐泥犁獄》

歷史奇幻小說《帝世紀》

陳漸-吾腕有鬼的微博:

http://weibo.com/u/1764694084



目錄
楔子一
楔子二
第一章 唐朝僧人,天竺逃奴
第二章 鋸刀鋒,閨閣事
第三章 大麻與曼陀羅
第四章 判官廟,判官語
第五章 玄奘,泥犁獄再見!
第六章 偷情的女子,竊香的和尚
第七章 死去,活來
第八章 魏道士,杜刺史
第九章 丈夫在床下,何人在床上
第十章 天竺人的身分,老和尚的秘密
第十一章 鑿穿九泉三十丈
第十二章 官司纏身幽冥中
第十三章 君是何物?臣是何物?
第十四章 策劃者、參與者、主事者
第十五章 這一夜,魂入幽冥
第十六章 十八泥犁獄
第十七章 在地獄中狂奔
第十八章 帝王心術
第十九章 自嗟此地非吾土
第二十章 終於尾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