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超完美工作規劃術-讓你和失誤、徒勞說再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神谷一博|譯者:王震雲

出版社: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08

ISBN/ISSN:957527806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所謂規劃指的是工作的事前準備與程序安排,善於規劃就能防止失誤、疏漏產生,讓我們得以順利、輕鬆地完成工作。
本書從整體工作時間的掌握、排程的優先順序、商業知名的管理法、到文具資料的整理等作業都有詳細的解說,不論是團隊工作或個人作業,只要依照本書所介紹的步驟去執行,定能讓您縮短工作時間、減少浪費、達到事半功倍的奇效!

善於規劃可避免作業上的失誤疏漏、使工作順利完成,以搶得商業先機。
本書各種有關規劃的巧妙技術,讓您輕鬆面對工作不煩憂!
●關於規劃的概念解說
●穩固規劃能力的基礎理論
●時間管理的原則
●工作執行上的小訣竅
●日常業務的規劃方法
●拜訪客戶時應注意的事項
●團隊作業的成員、時間安排
●辦公桌文具的收納規則

作者簡介:

神谷一博

一九四八年生於千葉縣。大學畢業後,歷經業界刊物記者、市場調查、週刊雜誌記者等工作。一九七九年起成為自由工作者、主力重心為商業、電腦、醫學、健康等領域之企劃、取材、寫作活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