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投資家列傳(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中憲|譯者:王麗芳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3009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代表二十世紀四位投資大師的故事:
觀察經營者以決定是否投資的費雪;
看數字來判斷公司未來成長的葛拉漢;
學習費雪和葛拉漢投資理論的巴菲特與其夥伴孟格。四位傳奇大師的日常生活中,蘊含著投資不敗的真理,值得投資者認真學習。
費雪重視投資對象的未來性,能找出企業隱藏的開發力與成長力,因此被稱為投資偵探。
相反的,葛拉漢的價值投資法讓他不必面見企業經營者,只把一切都改成數字,徹頭徹尾地計算,藉此追尋後市看好的低價股。
巴菲特於大學時師承葛拉漢,同時沉迷於看法和葛拉漢南轅北轍的費雪,希望買下一家企業股票就永遠持有,建構屬於自己的一套投資哲學。
孟格是巴菲特的夥伴,也是前途無量的幕僚。他的投資策略是鎖定與生活密切相關的績優企業,成功地將波克夏培植為世界第一的投資公司。
即使到了高科技當道的二十一世紀,投資的本質依舊絲毫未曾改變。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田中憲(田丸陽介)

1941年2月3日出生於岩手縣。

曾任東映動畫的動畫片繪製人,獲得講談社新人漫畫獎。

主要作品有《妖怪人間》、《七色南瓜》、《知價革命》等,近著《新撰組的道化師》亦獲得好評。

譯者簡介

王麗芳

東吳大學日文系學士,日本筑波大學地域研究研究科碩士,擔任專業編譯十餘年,譯有《獲利大師──索羅斯傳奇》、《天才投資家──羅傑斯》、《成功者的構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