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釣台的春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郁達夫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9-15

ISBN/ISSN:98641703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集結了郁達夫散文遊記共十篇。除了展現作者豐富的想像力、深刻的鄉土情懷,並透過攝影鏡頭,走進歷史現場;藉由文字與影像交會,重溫先賢過客的足跡;山水融入了文章,文章更活生生成了案頭的山水;讀者同時獲得了視覺的飽足、心靈的滿載與文化的芬芳。

這些作品超越時空,入主經典,除了文本在當代具有獨樹一格的魅力,也必有值得探索、重讀、精讀的層次與厚度。而遊記散文的題材,往往最能忠實反映作者的經歷、遊蹤、生命情境,讓讀者窺見一個時代文化人的身影,以及延伸出來的文化映象與歷史現場。

作者簡介:

郁達夫 著

郁達夫(一八九六~一九四五年 ),浙江富陽人。著名作家,〉早年留學日本,是著名文學社團創造社的發起人之一。以小說《沈淪》而成名,另有代表作《春風沈醉的晚上》、《遲桂花》,詩詞和散文遊記創作也都為讀者所激賞。

目錄
杭州 75
杭州的出名,一大半是為了西湖。
人家說這是因為杭州的山水太秀麗了的緣故。西湖就像是一位「二八佳人體似酥」的狐狸精,所以杭州絕出不出好子弟來。這話哩,當然也含著幾分真理。
兩浙漫遊後記 91
我就想起了古人所說的智者與仁者,以及樂山與樂水之分。山和水本來是一樣可愛的大自然,但稍稍有一點奢望的人,總想把山水的總績,平均地同時來享受,魚與熊掌,若得兼有,豈不是智仁之極致?
雁蕩山的秋月 101
我以為還在連續著作夢,這些月光,這些山影,仍舊是夢裡的畸形;但摸摸石欄,看看那枝誰也要被它威脅壓倒的天柱石峰...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