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推銷員成交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振昌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076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面對買方時,如果沒有自己的銷售系統,
不知不覺中就會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大衛.山德勒

v如果在銷售過程中挫折感很重,那一定是方法有錯誤。
 以真誠的態度,將心比心,先將產品屬性釐清,再重新掌控情勢。你要做的是找對買家,賣對商品,才不會像飢餓的惡鬼,死纏活纏令人討厭。

V你不必猜疑或是耍心機,買方自己會跟你達成交易。
 你只要探聽買方有什麼苦惱的事、預算多少、決策過程如何。掌握這三個關鍵因素,你就可以搔中買方的癢處而達成交易。

本書提供的山德勒銷售系統,正是協助買方賣東西給他們自己的方法。

你有行銷的問題?不妨試試看這個系統,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山德勒勒銷售系統在市場上已經30年,美國數千家企業使用這個系統,世界頂尖企業為這套系統的威力背書。

作者簡介:

山姆.迪普(Sam Deep)曾任教於美國匹茲堡大學及其他學院二十多年,是著名的訓練師、心理勵志講師、以及組織的顧問。目前是卡內基美隆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策略管理的副教授。賴爾.蘇士曼(Lyle Sussman)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大學商學院的管理學教授,也是企業顧問與講師。普度大學傳播與工業關係博士,曾經任教於多所公立財經學院。迪普與蘇士曼在《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柯夢波丹》(Cosmopolitan)、《上班女性》(Working Woman)、美國航空公司機上的耳機頻道、以及其他報章雜誌,撰寫管理方面的文章。他們的客戶包括通用電器、肯德基炸雞、摩托羅拉、西屋、全錄……。山德勒銷售機構(Sandler Sales Institute)是由已故的戴維斯.山德勒(Davis Sandler)所創建,為組織與個人教授革命性銷售系統。北美各地有180家分支機構,該機構是世界上推銷訓練教材的主要來源。該機構不願洩漏客戶名稱,不過有許多是全國性製造業、服務業、金融業的大公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