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流行鑽飾DI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秀如

出版社:藝風堂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5-31

ISBN/ISSN:97898665242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喜歡美好事物是人類的天性,而其中最能吸引大家目光的那個重要角色則非飾品莫屬,這點從眾家姊妹們對飾品魅力那份難以抗拒的微妙情感中即可略窺一二。在出版了多本手作飾品的教學書籍之後,正在思考著除了眾所熟知的這些、那些外,關於飾品創作究竟還能有多少變化的瞬間,吳秀如老師的作品正好闖進了我們的視線……,閃耀著光芒的它們帶著流行飾品的種種可能性亮麗登場了!
「流行鑽飾DIY」一書以近30件的美麗飾品(墜子、別針、戒指、手鍊等)為我們的創意開了一扇門,讓想像力可以自在飛翔!擅長珠寶設計、臘雕、金工的吳秀如老師,累積了十幾年來的貴珠寶設計打版經驗,教你如何用少少的金錢與小小的技術來製作流行珠寶,並帶出運用幾百塊材料就能做出六位數珠寶款式的概念。從本書中詳細的圖解示範與重點技巧教學,你可以學習到許多技巧並完成多件美麗的飾品,除此之外,更期待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能摩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光。例如:發揮個人創意,自行設計專屬於己的飾品;將孩子的塗鴉作品製作成個性化飾品,不但具有紀念價值更可增加親子感情;從生活周遭取材,讓現成飾品來個美麗變身等等。
由衷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讓對飾品DIY有興趣的朋友們激發出更多如同鑽飾般閃閃發亮的靈感,並讓更多人愛上飾品製作!心動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流行鑽飾DIY」的無限魅力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