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創造我的色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琳‧莉白契爾|譯者:周思芸、林宴夙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4-06-15

ISBN/ISSN:986417315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讀年齡:自閱8歲,親子共讀5歲  注音:無

一場不可思議的藝術探險!
書中提供了49個關於素描與繪畫的創作單元,藉由生動簡單的說明、創意趣味的點子、可愛清晰的插圖,以及遊戲般的藝術活動,帶領孩子認識光影的祕密、色彩的特性、空間的變化等等。

在「玩」的過程中,逐步建立起孩子正確的素描與繪畫的概念,進一步發掘每個孩子潛藏的天分和豐富的想像力,讓他們更有自信、更自由的創作。其實,孩子的創意源源不絕,只需要一些簡單的技巧引導,就可以讓他們信心滿滿的開始創作,你會發現,每個孩子都是小小藝術家!

本書是孩子在藝術探險之路上的指引與良伴,在這裡,學習是一種趣味的遊戲,讓孩子做一些隨風飛揚的許願旗,把畫布變成彩色的瘋狂地毯,在天花板上畫上閃閃發亮的星空壁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盡情探索素描與繪畫的美妙世界吧!

作者簡介:

艾琳.莉白契爾 著



1970年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先後畢業於京斯敦的皇后大學美術系,以及溫哥華的愛蜜莉卡爾藝術與設計學院,目前在多倫多市的Avenue Road 藝術學校擔任美術老師,擅長素描、繪畫、雕塑及混合媒材。 本書是莉白契爾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匯集了Avenue Road 藝術學校中的藝術家和老師們的創意活動,希望藉著遊戲的態度,讓學習變成一種趣味,而使每個在藝術中探險的孩子,都能夠高高興興、循序漸進的發現藝術、愛上創作。 對平常喜歡作白日夢的莉白契爾來說,她的靈感大部分來自於她的「白日夢」和每天所看到和感受到的事物,她習慣隨身攜帶一本小筆記本,隨時畫下和紀錄下她的靈感,累積創作的資料與素材。她建議小朋友在創作時,要好好的玩,因為樂趣是持續練習的動力;還有,不要怕犯錯,有時候錯誤反而會激發出更好的靈感。

林宴夙 譯



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後進入法國巴黎第三大學研習視聽藝術理論。曾任出版社編輯、傳播公司撰稿、白鷺鷥文教基金會編輯,現為國小英語教師。譯作包括《創造我的色彩》(合譯)、《發明我的勞作》(合譯)、《雙面鬼》、《閣樓上的怪書》、《魔石與蛤蟆精》、《奇幻精靈事件簿》第1~5集、《我最喜愛的童話故事》第1~2輯、《彩色鋼琴》、《60創意畫法》、《80基礎畫法》、《我最喜愛的床邊故事》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