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合適的職業就是你最好的事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奧里森.斯威特.馬登|譯者:陳蕊、王金陽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12-01-12

ISBN/ISSN:97898665463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每個人都是選擇正確的職業,那麼我們會覺得所有的能力,都在為實現我們的理想而發揮作用。只有所有的熱情被喚起,人們才會盡其所能。愛默生曾經說過:「找到合適位置的人就像是水中的船,除了一個方向,他在其他任何方向都會遇到困難和障礙。在這一方向沒有障礙只有順流,他會漂浮在更寬闊、更深的航道,終能匯入無盡的海洋。」

本書告訴人們在不對的工作位置時,無論是在任何事情,一切都是紊亂的,你會覺得你與整個世界都不一致。但是,如果找到了合適的工作位置,生活就會閃耀著喜悅,生命就會煥發出才智。當自己意識到工作位置不對時,心理會不安、焦慮、忐忑和苦惱。因此,不要急於得出這樣的結論。你應該清楚,在某一個地方肯定會有一個工作位置適合你。讓自己想一想,聽聽心裏的聲音,或許當您讀完此書時,您的心中會有另一種答案。

選擇職業也是一門學問,並不是我們所理解的那麼簡單─只要有工作做就行;這是大錯特錯的。正如薩母耳.斯邁爾斯所倡導的「自助者,天助之」一樣,除了最大限度的發揮自身的能力及優勢,還需要有明智的理論作為指導。但是,由於理論的不易理解性和枯燥性,使得原本應該很受用的東西似乎被遺棄了。當你找到了合適的工作位置,不僅是幸福的,而且是高效的、創作豐富的、有創造力的。

這本書能讓您學習如何運用、改變,選擇合適的職業,增加自己的信心和滿足感。人生也將因此永遠的改變。

作者簡介:

奧里森.斯威特.馬登(Orison Swett Marden)

美國著名的《成功》雜誌的創始人,他的著作卷帙浩繁,內容豐富,鼓舞過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在西方,他是比卡耐基、拿破崙等人更早幾十年研究成功學的勵志導師,被人們稱為美國成功學的奠基人和偉大的勵志導師。

一生所著的書極多,在亞馬遜網路書店至今仍有五十多種被推薦為經典的成功勵志讀物。他的書一上市,就受到了大眾的認同,極為暢銷,許多正規學校指定為教科書或參考書,很多公司也把這些書作為員工的指定讀物,在商人、教育人士、政府官員中他的書也大受歡迎。他的著作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暢銷全世界。

譯者簡介:

陳蕊

現於廣州中自控工貿有限公司澳洲情會展中心。她於2004年參加高考後就讀於廣州市廣播電視大學,2006年7月大學畢業後又繼續至中央廣播大學開放教育本科商務英語專業學習。

王金陽

講師,2002年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學院,獲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2008年在遼寧大學獲英語語言文學碩士學位。2002年任教於遼寧大學公共外語教研部,從事本科生英語教學工作。

作者序
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麼?你是如何選擇職業的?第一份工作決定你的一生嗎?什麼樣的工作才是最適合你的?子承父業就一定好嗎?你的身體狀況會影響到你所從事的工作嗎?學校和家長應該對如何的教育?天才如何才不會被埋沒?一般人如何改變自我,走向成功?等等……如果這其中有一項是你所不知道的,那麼,這本書就是你需要的。奧里森.斯威特.馬登的作品向來以經典著稱,在他的作品裏,我們總是能體會到很大的鼓舞以及明銳心智的知識素養。

選擇職業也是一門學問,並不是我們所理解的那麼簡單─只要有工作做就行;這是大錯特錯的。正如薩...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第一份工作
第二章  為事業而準備
第三章  找到正確的位置
第四章  不對位置的悲劇
第五章  選錯行業
第六章  天賦決定事業
第七章  子承父業    
第八章  尋找簡單的事做
第九章  職業會提高你的身分還是會降低你的地位?
第十章  工作讓你自豪嗎?
第十一章  人們何時決定他畢生的事業
第十二章  抑制個人發展的工作
第十三章  贏在起跑線
第十四章  心之所向
第十五章  和諧生花
第十六章  勞有所樂
第十七章  全心投入
第十八章  失敗乃成功之母
第十九章  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