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感傷始於清晨四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柏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8678291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其實,現在早已經沒有了痛,只是很感傷,忽然間更明白當初他說想過一個人的生活的那種心情,該說是個明智的抉擇,不是嗎?

夜晚十點,或許幾杯質地並不純淨的紅酒下肚,所處的空間就開始熱辣辣起來,音樂節奏越來越強勁,心跳加速,開始忘了自己是誰,女人等待,男人窺探。

凌晨一點,或許血液裡已經流轉著幾手啤酒的你情我願與杯恍交錯,對上眼的,徒留期待殘影﹔想走卻走不了的,嘆息在剩餘的眉來眼去,沒有了自己,女人自艾,男人自怨。

清晨四點,或許掏空了的肺充斥著滿滿的尼古丁,調笑著清醒,我在這裡,無意識的拼命燃起你的我的他的煙管,像賣火柴的小女孩般,微笑著倒在一地銀白的心酸裡。至死方休的感傷,始於夜未盡天未明的四點時分。

作者簡介:

安柏

雙子雙魚座。六年級。A血型。女性。未婚。

極度厭惡這些標籤,以及伴隨這些標籤延伸而來的猜測。自以為是文字是情緒的出口與製造者,粗魯而直觀的閱讀你的妳的我的他的她的心事。書寫自己的標籤,裱框並懸掛。酷愛生活。迷戀運動。牛仔褲。夏天。海洋。安柏身體的線條很棒,肩膀好挺,胸部小小是她非常自豪之處。因之所以每次見到安柏總不由讓人站的老直,時間一長就破功。累的不得了,照我的標準算她肯定是個運動狂熱者。但她可孜孜不倦哩!

這本書裡有關你我他她的愛情故事當中,我看到一個女人由年少臻至成熟的足印。女人也許是安柏或是我,當然也可能是你,是每一個閱讀她文字的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