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學,不是考上就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道格拉斯‧貝瑞|譯者:林苑珊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15

ISBN/ISSN:986417791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6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名家建言做為指引,四年後的你,正是未來所期待的人才
從大學休學的比爾‧蓋茲怎樣看待大學文憑?
琥碧‧戈珀和約翰‧屈伏塔在大學畢業典禮的致詞中說了些什麼?
達賴喇嘛、約旦皇后對年輕學子有何啟發?
英特爾執行長、美國桂冠詩人、名記者、名導演怎樣在大學奠定成功的基礎?

即將進入大學的新鮮人道格拉斯‧貝瑞,對於離家上大學深感惶惑,於是寫信給全世界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知名人士,他所獲得的回應是一連串的驚喜,他們充滿愛心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建議,為他帶來相當大的啟發。

本書收錄道格拉斯‧貝瑞的心路轉折,以及百位名家建言,書中有對未來的困惑,也有走過人生後的篤定,對於即將上大學或正在念大學的學子,是思考未來去向的絕佳參考。

作者簡介:

道格拉斯‧貝瑞 著



目前就讀於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杜蘭大學一年級。他在賓州費城聖約瑟高中求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點數(GPA)一直維持在3.9。他在學期間經常為學校雜誌社撰稿,喜歡賽跑、衝浪、彈鋼琴。著有《給青年CEO的信──知名企業領袖給青年CEO的箴言》。

目錄
序曲期待‧期待最好和最壞的事情我始終堅信,應該不斷挑戰自己能力的極限,最佳方式就是接受更高教育,來挑戰自己的心智與心靈。家人‧親友的捨與得當你離家出去開創自己的人生,會和一些朋友失去聯絡,但是也可以交到新朋友。視野‧航向未知的世界生命充滿無限可能──偶發的機緣、有利的時機、新認識的朋友。敞開心胸才能看見這些機會,有時候它們會為自己帶來工作的機會、服務的機會或意想不到的友誼。成長‧隨著問題成長你需要自己闖蕩天下,這個經歷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但是千萬別想太多。起飛‧為人生旅程作準備夢想會成真。設定目標,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