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這些書可以讓你的孩子變第一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淑美

出版社: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72351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1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些文章是大穎文化總編輯放在〈PChome電子報〉的文章
訂閱電子報的人數以萬計 很多人看後再轉寄給朋友
看過的人都深受感動 形成一股「大穎現象」
我們不斷收到讀者來信問 這些文章是誰寫的? 有書嗎?
於是 應讀者要求 出版了這本書
這本書是由奧林文化&大穎文化總編輯謝淑美(Carol 謝)在〈PChome的電子報──Carol的魔法圖文書〉裡所刊載的文章集結而成。這一篇篇的文章就是一本本的繪本故事分享,也包含了身為兩個小女孩的媽媽的心情和想法;因為是心中最深忱、最真誠的感受,所以深深感動了許多讀者……

很多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第一名,像是英文、數學、電腦……樣樣都要第一名,但Carol 謝認為這些都只是一種技能,只要學習、練熟、儲存在腦裡,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孩子的心。他肯學了,再難的事都學得會;他會運用了,學會的東西才真正是對將來有幫助的,這個幫助可能是賺錢或成就自己,甚至是改造這個世界……

其實我們最最應該在乎的是孩子有沒有學習到一切作為人所應該具備的美好特質。這些特質是--適應力(不要一遇到一點小事就哇哇叫救兵)、挫折忍耐力(考試考不好,要會自我反省、改進,不是怨天尤人)、創造力(可以讓生活及學習都變得有趣一點)、好的人際能力(可以體諒別人、善待一切)、想像力(走到哪一個地方都可以隨性自在)……

有了這些特質的孩子,就算你把他丟到外星球,他一樣可以跟外星人交朋友,好好生存,說不定還可以賺到外星人的錢呢!所以,這樣的孩子要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學校當第一名,小case!

一直以來Carol 謝都是以身為一個媽媽的心情來挑選大穎文化的童書。這些書有講環保的、獨處的、要面對失去的、情緒發洩的、奇幻的、有趣的溫馨的……她也相信這些書可以讓孩子變成第一名--溫柔第一名、善良第一名、自我肯定第一名、負責第一名、善體人意第一名、自我照顧第一名、自我成長第一名、不必別人操心第一名、不必別人逼著讀書第一名、悲天憫人第一名……

目錄
跟孩子談成長
《海上小精靈》
《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
《小兔子的鋸齒耳朵》
《養怪獸》
《大喇嘛與小老鼠》
《我比誰大?我比誰小?》
《艾蜜麗的玩具魔法》
跟親子談感情
《我的奶奶不一樣》
《我真的很棒,因為......》
《和強尼共度的每一天》
《你還愛我嗎?》
《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全世界最棒的冒險》
《追追追!晚安吻》
《小王子為什麼不開心?》
《蕭水果》
跟孩子談情緒
《家有生氣小恐龍》
《我的莎拉寶貝》
《都是你的錯》
《邁爾太太,放輕鬆》
《勇敢的小牛仔》、《小牛仔和他的秘密朋友》
《電...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