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新世紀營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依依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707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5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用最簡單的話語,深入淺出地介紹公共關係、公關與行銷、廣告、企管的異同,以及如何掌握公共關係的藝術,取得雙贏。
本書對趨勢有準確的分析與預測,對文化產業有精闢的見解,對海峽兩岸與美國的相關個案,有第一手的分析與報導。
尤其難得的是,本書讀來毫不費力,其文字的精準與知識含量之高,使得閱讀此書成為一趟豐富又酣暢的心靈之旅。

作者簡介:

張依依,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俄亥俄大學新聞博士,主修公共關係。

曾任世新大學公共傳播系系主任、公關基金會執行長、《公關》雜誌總編輯兼社長,並分別在兩大報系撰寫公共關係專欄。

現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副教授、《經濟日報》「大中華營銷」專欄作家、中國大陸公共關係協會學術委員會委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