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25歲以後,嫁不嫁都幸福:不是千金女也能活出好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絜心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1-06-08

ISBN/ISSN:97898671394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於二十五歲的女人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就是建立起完全屬於自己的城堡。
妳不只應該有工作,還應該要有自已的事業;
妳應該擁有美麗,了解如何裝扮表現自己;
妳應該擁有健康,好好經營和家人與朋友之間的感情,
不管你的人生目標是單身主義或是婚姻生活,都要先好好地愛自己,愛自己的人生。

★好腦袋才是妳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25歲的妳最應該要追求的就是判斷資訊的能力。這種判斷力是來自於知識基礎與理性。女人開心作自己,豐盛過生活,怎麼活都能活得很好。

★找出美麗的決勝點
妳喜歡自己嗎?如果只是一昧地鑽研自己身上的缺點,女人看起來是不美麗的,而不美麗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永遠只認識自己的瑕疵,不認識自己的美好。

★愛情,淺嚐即止
年輕時的愛情,不適合輕易下結論,不適合輕言一生一世。年輕時的愛情,是學習了解別人,與不同的人相處,從愛情一次又一次地發現不認識的自己。

★嫁?不嫁?都要幸福
每一個人都不相同,妳完完全全可以依照自己和情人之間的默契,決定兩個人想要的生活,在未來長長的人生路上,歡喜與責任都是屬於你們自己的。

作者簡介:

鄭絜心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專業資深文字媒體工作者、社會觀察家。

研究男女心理學多年,現為婚姻幸福女人,擅長以法律人的理性和創作人的感性,找出新時代兩性相處的平衡點。以細膩、創意及魅力的文筆,詮釋出現代人需要的智 慧。所累積各類型創作已超過六十餘部,作品亦廣受中國大陸讀者支持,並常受邀於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發表見解,至機關團體發表演說。

作者序
妳可以不要再呆下去了

  最近聽到一些故事,感覺非常地沉重。故事當中的女孩,在初戀那一關就跌跤跌得非常徹底。

  一開始,男人以曖昧的姿態接近了她,讓從沒有談過戀愛的她,加上過去讀羅曼史小說引導的想像力,以為那就是愛情。不知廉恥的男人利用女孩的天真與無知,為自己做事,就像是一個愛情馬拉松賽跑的教練,不斷地在女孩耳邊催眠著她:「再多付出一點,我就會更愛妳。妳就會得到想要的幸福。」

  但是男人自己在這愛情裡做了什麼呢?他無聊的時候才找女孩陪伴,他開心的時候,總是在「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他從別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妳可以不要再呆下去了

Part I 好腦袋才是妳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學習比什麼都重要
閱讀能提升好氣質
發掘自己的能力。
發展自己的興趣
認識成功女人的「付出」
接近有成就的女人
撇開忌妒心才有好未來
說長道短的毒素
先思考問題再尋求答案
跟有人生有規畫的朋友交往
找一個偶像為目標

Part II 找出美麗的決勝點
找出自己的美麗
瘦身是為了自己好
提升自信的手段
從內而外的美麗
女人應該有好眼光

Part III 愛情,淺嚐即止
保留美好回憶
了解不同類型的異性
養成真誠待人的習慣
不要被虛榮迷惑
老遇見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