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禁書第二部:職場人際不可誤踩的地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閆錙子

出版社:就是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25

ISBN/ISSN:97898665170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要認為親近的人,就可以不用防備!放眼古今歷史,傷害受害者最深的,往往就是他最親近、最信任也是最熟悉的人。職場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越來越緊張,朋友之間有拆不完的籬笆,辦公室裡有踏不完的陷阱,商場上有避不開的奸詐,為什麼……處處都有不能逾越界線。

現代人隨著活動領域的拓展,權利意識不斷提高,隱私範圍越來越大,你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了別人,一不小心就會成為他人的禍患。如果你不想被周圍的人排擠,甚至不想被你最至愛的人唾棄,就請你靜下心來,跟我們一起認識:現代人不可碰觸的「禁區」,現代人不可誤踩的「地雷」。本書將告訴你如何避開職場人際不可誤踩的地雷。

本書針對職場上、商場上、朋友間、鄰里間甚至陌生人之間,容易忽略的相處禁忌提出中肯的提醒。以各種不同的「禁令」提醒讀者,面對各種看似平和卻容易隱藏禍患的情形,應保持適當的警覺與防範。再以「解禁密笈」提供正確客觀的應對之道,幫助讀者避開可能遭人排擠或唾棄的危機。只要讀者靜下心來,用心認識:職場人際不可誤踩的「地雷」,就可以巧妙避開無謂的利益衝突,職業生涯必能越來越寬廣,事業發展越來越順暢。

作者簡介:

閆鈿子

女,筆名紫檀。漢城大學人際關學係畢業,心理與人際關係諮詢師。現為北京新知文創教育傳播中心創意總監,業餘從事人際關係和心理保健作品的撰寫工作,曾成功策劃出版《職場狐狸精》、《你的眼神的會說話》等暢銷書。現在深諳華人傳統人文心理背景之前提下,結合現代人際關係新走向,策劃了本次《禁書》系列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