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十年後的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孔柄淏|譯者:盧鴻金

出版社:INK印刻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09

ISBN/ISSN:98674209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No investment,No future!
未來的世界只有「輸」或「贏」,絕無中間地帶!也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對於世界上正在發生的變化,
你是否真正將它當作自己的問題,並進行了深入的思考?
你是否擁有積極的心態接受這些變化?
為了獲得變化所帶來的機會,你是否正進行具體的準備工作?

就在今天,知識的爆發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變化的速度也在不斷加快。這些變化並非只是屬於一小部分人的「專利品」,隨著這些變化飛速地商品化,個人、組織以及共同體都將經歷一場巨大的混亂。這場混亂所産生的最終結果就是,競爭將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激烈程度。能適應這種激烈競爭的人,將擁有無比的財富與榮耀;而無法適應的人,將在後悔和貧困中度過餘生。

掌握著選擇權的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韓國著名經濟學者孔柄淏以其直觀與洞察力,對世界的當前的變化提出警告與建言,本書想傳達的不過是一個簡單的訊息:「現在已然發生,並且在未來十年間將愈發明顯的世界變化到底是什麽?對於我們而言,這些變化又將産生怎樣的問題?」本書共分兩部,第一部分析世界當前的變化及未來趨勢,第二部則分別就個人、企業、家庭與國家,如何面對未來急劇的變化做好萬全的準備,給予實際的建議。

作者簡介:

孔柄淏

實用主義、自由主義的代表性經濟學者。畢業於高麗大學經濟系,並獲得美國萊斯(Rice)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曾任日本名古屋大學客座研究員、韓國經濟研究院研究委員、財團法人自由企業中心與自由企業院第一任所長與院長、(株)Intizen與 Coreinfo資訊系統代表理事,現任孔柄淏經營研究所所長。

孔柄淏博士依據細密的分析與流暢的論理,對時代經濟的潮流加以正確診斷,並傳遞生存成功戰略的訊息。目前為止已舉辦過三百場以上的演講,並參加多樣的傳媒活動,亦擔任多家公司的經營顧問,號稱韓國最優秀的變化管理與經濟經營專家。

著有《十年後的韓國》、《孔柄淏的自我經營筆記》、《孔柄淏的讀書筆記》、《一人企業家的生存之道》、《孔柄淏的省察》、《提高週末競爭力》、《撒下黃金的嫩芽》等共六十餘本著作,並譯有《80/20法則》等。

譯者簡介:

盧鴻金

祖籍海南萬寧,生於台灣台南。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後,獲韓國教育部全額獎學金負笈韓國留學,就讀漢城大學國語教育研究所,專攻韓國語語法教育。現任韓國白石大學中國語系專任講師。譯有:《NQ時代》、《亞馬遜求生歷險記》、《海洋求生歷險記》、《沙漠求生歷險記》、《我們扭曲的英雄》、《158公分的陽子小姐》、《解讀中國的未來》等十餘本。

目錄
第一部、世界上正在發生怎樣的變化:世界的現在與未來
1.世界經濟進入單一市場
2.重組的的亞洲經濟
3.蓬勃的中國--來自大陸的威脅
4.美國--無與倫比的強國
5.英語就是權力
6.適者生存,多國籍企業的生存之道
7.兩極分化日趨嚴重,絕無中間地帶
8.愈演愈烈的資源戰爭
9.世界和平何時到來?
10.新遊牧社會,不斷增強的移動性
11.財富自頭腦中產生
12.流通將支配世界市場
13.圍繞美元不斷發生的糾紛
14.流動性過剩、投資過剩與貨幣緊縮
15.將想像變為現實--資訊通信革命
16.下一世代的主力產業--生命工學
17.永不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