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尋找生命的機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文英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1-30

ISBN/ISSN:9576219639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5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林文英只有平凡的家世,退伍後即投入教育工作,在花蓮作育英才。這段期間,他曾兼差做過雜誌銷售員、信託公司存款招攬員、下鄉投資種鳳梨、開大理石加工廠、經銷清潔劑……,人生的歷練十分豐富,但他生命中最豐富的一段,則是在33歲投入保險事業後開始展開。
林文英是個超級業務員,懂管理的CEO,更是一位通達人情的「彌勒佛」。他將在書中與讀者分享他從老師、業務員到總經理的人生歷程。全書共有四十篇短文,分為「尋找生命的機會」、「推銷是一種完美的演出」、「經營是一種藝術的創作」、「人情是一種哲理的修行」四部。讀者可在書中看到作者寶貴的銷售祕訣、管理思維、以及對人情的體會。

作者簡介:

林文英 著



1942年出生於宜蘭,青少年成長於花蓮。退伍後曾先後任教於美崙國中與花蓮高農。1974年進入南山人壽擔任壽險業務員,因傑出的表現,1982年奉調至台北,進入總公司,從外勤業務經理一路晉升為業務總監、副總、資深副總、執行副總,1994年升任為南山人壽總經理,成為台灣外商壽險公司第一位本土的總經理,同時也是AIG(美國國際集團)在台灣本土培養的第一位總經理。2001年8月,高票當選中華民國壽險公會理事長。 現任南山人壽總經理、壽險公會理事長。

目錄
推薦序 愛心、誠心、最重要是「用心」──推薦林文英的《尋找生命的機會》高希均推薦序 與人分享的熱忱黑幼龍自序  時時追尋生命的機會 林文英序篇 尋找生命的機會全心投入,樂在工作人說,生意仔歹生人生的轉折第一篇 推銷是一種完美的演出人人都是推銷員業務員的定位使命感是業務員動力的來源用愛迎接每一天陌生式行銷突破警衛及秘書防線人情加分把握每個可能的機會只賣完美的商品抓住需求,就抓住機會退佣,就退掉服務平時經營,水到渠成歷練減少失敗推銷不能留到明天人情有限,推銷無限第二篇 經營是一種藝術的創作殺頭生意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