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方茱麗葉電視小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八大電視、可米製作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12

ISBN/ISSN:9578035705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尚與浪漫相遇的真愛奇蹟!
任達華‧林依晨‧吳尊領銜主演

為什麼?紀風亮,你偏偏是褚形的兒子?
為什麼?林瀨穗,妳越愛我,就越恨我?

林瀨穗是寶成學院服裝設計系的狀元新生,但是在入學第一天,就向服裝設計大師褚形嗆聲,要讓靠『小雛菊』系列打響知名度的褚形成為過去式,到底年紀輕輕的林瀨穗和褚形有什麼過節?

褚形冷冷的打量林瀨穗,有股不安在心底緩緩竄出。『林瀨穗』這個名字似乎有點熟悉!看來,褚形得好好查明林瀨穗的背景。褚形絕不容許,有任何人或事危及他好不容易才建立起的設計王國,就算她只是一個十八歲的小女生!

擁有俊美外型的紀風亮,是時尚大師褚形的兒子,天生的設計才華更在褚形之上,但是在他的數百張設計圖中,竟然沒有半件女裝!因為紀風亮心中有個秘密,在他的童年裡,唯一讓他快樂的記憶是一場宴會,在那裡他認識了一個頭髮很漂亮的小女孩。如果是她,紀風亮願意為她設計女裝。『但是她會喜歡我嗎?即使我是褚形的兒子……』

作者簡介:

八大電視台

戲劇與綜藝的王國,曾製作出「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等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以最堅強的幕後團隊製作,以最完整的行銷整合規劃,目標是匯集全亞洲的偶像新星,再創華人區矚目風潮。.可米製作公司

2001年改編知名漫畫『流星花園』,製作同名偶像劇,創造了新戲劇型態的『可米劇場』,掀起了國內戲劇界一股精緻劇旋風。繼『流星花園』大受歡迎後,可米製作又成功製作了一齣齣精緻動人、膾炙人口的好戲:『貧窮貴公子』、『來我家吧』、『蜜桃女孩』、『愛情夢幻』等。2003年可米製作的年度大戲『薔薇之戀』,網羅青春偶像S.H.E、實力巨星葉童、金鐘導演瞿友寧,創造精緻劇新紀元,更捧紅黃志瑋、鄭元暢等當紅偶像。

◎可米製作官方網站:www.tv-comic.com.tw.徐玉樺

現職編劇及文字工作者。十八歲那年出版第一本羅曼史小說後,便開始了一場與文字的愛恨糾葛。劇本:《世紀愛情夢幻》、《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小說:《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東方茱麗葉》、《偷天換日》、《熟女慾望日記》、《飛躍情海》、《求婚事務所》、《撞球小子》、《紫禁之巔》、《格鬥天王》、《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天下第一》、《惡男宅急電》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