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從準時下班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諾.班奈特|譯者:鄭瑟薰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5-01-27

ISBN/ISSN:95767995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懂得「有效」管理時間,你會擁有一個從容且絕不乏味的人生。一個人想在生活中保持適度的睿智與和諧,就看他能否在不尋常的時刻喝上一杯茶。

每個人一天就是只有24小時。沒有人可以把「時間」從你手中拿走,「它」是偷不走的;也沒有人會得到多一點或是少一點的時間。因此,懂得有效善用時間,你就能每天都比別人多出一小時的時光。

這是獻給有心聰明過生活的人。一個人如果品嚐過「生活」的意義與樂趣,就會對「如何生活」要求得更多。本書幫助過成千上萬的讀者學習到如何創造出「每天的奇蹟」:一種重新規劃每天的時間,進而開拓生命視野的新生活良方。

作者簡介:

阿諾‧班奈特(Arnold Bennett)

出生於英國。以小說家聞名並奠定文學大師地位,同時也被稱作英國文學史上首位現代寫實作家,可以將人生的光明面及黑暗面同樣表現得淋漓盡致。

不過,他在大多數讀者心目中,還是以生活哲學口袋書系列作品最令人稱道。其中,本書是最廣為人知、也最暢銷的傑作。

除了小說和生活勵志的著作外,他的創作範圍也涵蓋了美術、音樂、文學評鑑、短故事集、劇本,甚至報紙的社論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