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新美女主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黎兒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8-08

ISBN/ISSN:95713372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是表情美女?什麼是新種「癒」女?藝術派的女人中山美穗有什麼獨特的魅力?想要成為高級美女,又需要什麼法則?

繼新創美女論話題作「新種美女」之後,日本文化與情愛觀察女作家劉黎兒,將再度以她解讀美麗的獨特角度與觀點,從性格之美、情熱之美、容姿之美和風尚之美等各種微妙面向,進一步詮釋「新美女主義」關於自我風格、愛情生活、容姿表現和時代形象的種種主張與願望,呈現新都會女人的多變風采,也挖掘新都會男人不同於以往的新穎形象;希望每個女人都能從時代僵化的美女論中解放出來,擁有感動的體質、求新求變的成長力和不計齡的活躍心境,成為幸福而頂尖的美女。

作者簡介:

劉黎兒

基隆人,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後,進入《工商時報》以及台大歷史研究所,其後擔任《中國時報》國會記者,八二年赴日,現為《中國時報》駐日特派員,並曾擔任日本東京電視台新聞節目、日本「RADIO短波」世界經濟節目評論員。

以筆名「黎婉」為香港《九十年代》雜誌執筆十年,近年來則在《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三少四壯集」、《時報周刊》「城市物語」、《新新聞周報》「東京有情」等專欄書寫有關日本社會現象觀察的文章,尤其著重於兩性關係以及與日本精神文化、文學的關係。

著有《超越地震》以及「《東京.風情.男女》、《東京.愛情.物語》、《東京情色手冊》、《黎兒流》、《新種美女》、《純愛大吟釀》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