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孕媽咪.健體瑜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慧玲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07-05-24

ISBN/ISSN:97895704036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孕婦瑜珈的魅力,大明星最知道
拜瑜珈風潮之賜,近年來瑜珈(yoga)成了風行的運動之一,放眼台灣,許多明星媽媽,如李詠嫻、何家馨、賈永婕……等都是帶球做瑜珈的信奉者,看看這些產後復原的健康又充滿自信的明星媽媽,在她們好生、又恢復快的展現下,準媽咪是否也想心動的體驗一下孕婦瑜珈所帶來的魅力呢!

孕婦瑜珈是一種以簡單、易學的呼吸練習及體位法,來讓孕媽咪的身、心、靈得到覺敏的運動,它不但能使孕媽咪了解身體因懷孕所帶來的快速變化,更能培養無比的自信心來面對分娩。不妨想像你的孩子正在充滿羊水的世界裡,隨著你的姿勢變化,快樂地悠游著,一起度過共同律動的美好時光!

孕婦瑜珈的好處:
◎改善身形體態,舒緩孕期不適
◎強化生殖系統,促進胎兒健康
◎縮短生產時間,幫助產後回復

作者簡介:



田慧玲

早期的瑜珈練習及教學,大部分著重在中醫經絡療法與瑜珈體位法融合的練習。那時人們練習瑜珈的態度,感覺像是來教室練苦功,可以強健身體的,一種不同虔誠的練習。

2003年夏季在西雅圖完成孕婦及產後瑜珈師資訓練。在受訓的日子裏,對於生命裏的恩典存在於被漠視的地方,感覺到痛苦,服從於在家生產及水中生產 (內在神性的力量)與陣痛(全然新生)所對她在人生經驗上的震撼。

2005年,在所有事物轉了一個大彎後,參加 Cyndi Lee Vinyasa師資訓練並進入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精確而嚴謹的體位法練習及Sambala精神相融在課程裏。對於已有教學經驗的她在這樣的訓練中,舊有的經驗必須被拋棄,才能面對那些洶湧而來的愛。

資歷: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認證合格」

*美國孕婦瑜珈Colette Crawford師資訓練合格

目錄
推薦序作者序第一章孩子,讓我們快樂地度過280天孕婦瑜珈的魅力,大明星最知道孕婦瑜珈源起孕媽咪輔助道具第二章想孕,就要當個動動媽咪運動媽咪,身心都快樂調整呼吸,舒緩身心提升能量●腹式呼吸●完全呼吸●勝利呼吸體位法ASANS●坐角式一●坐角式二●坐角式三●大拜式全身放鬆,大休息●瑜珈休息●大休息腺體的按摩唯有真誠的愛,才能領略●貓背伸展●老虎姿勢●超人姿勢第三章令人期待的懷孕之旅運甜蜜孕味的初期當個快樂、無憂的媽瑜珈的練習●山式●坐姿山式●戰士一●戰士二●弓箭步●單腳鴿式●簡易扭轉式●半屈膝的彎式●基本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