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媽媽就是要這樣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尤麗

出版社:開啟文化

出版日期:2010-06-21

ISBN/ISSN:98685616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一個快樂而有自信的媽媽,教出健康而溫暖貼心的小孩。
不被時間恫赫
不被金錢恫赫
不被孩子動赫
不被社會環境、地球暖化、婆婆、丈夫,以及那些陌生的社會新聞、調查數據,隨時在你周圍打擊你的士氣的人恐嚇。

每個女人都是在當媽媽之後,才開始學會當媽媽;不能預先練習,無法找到一模一樣的小孩,照表操課。

作者以專業、職業,以及全職媽媽的態度;組織親子聚會,參與成立母乳協會,開辦熱門親子人氣部落格「主婦真爽快」,被家用品公司櫻花企業延攬帶領媽媽出遊,教家庭主婦如何旅行……這一切的經驗都在這本書中一一體現。

本書除了實用的方法與資訊教媽媽們如何輕鬆搞定每一天的生活,讓小朋友可以健康安心的成長之外,最重要的是想傳達一種價值觀-只有活力自信的媽媽,才有健康快樂的小孩──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照顧小孩。

作者簡介:

主婦之張尤麗

台大中文系畢業,台灣母乳協會創始人之一。曾任職於MTV電視台、中天電視台公關,Playboy國際中文版、BEAUTY美人誌雜誌編輯。以筆名主婦,曾在育兒雜誌撰寫親子旅遊專欄三年多。著有《和寶貝玩世界》(宏道文化)、《台灣媽咪在日本》(華成出版),並與吳芳靜合著《日本四季遊樂》(布克文化)。

二○○一至二○○四年旅居日本,生下磐磐與小房子兩個女兒。返台之後,從參加千葉縣館山市的自主育兒團體的經驗中,成立了學齡親子的「2266新竹聚會」,以無參加門檻的戶外聚會模式活動。

台灣的全職媽媽的角色一向不被肯定,純粹想自己帶小孩必須以「在家自學教育」

來包裝,才能得到社會和家人的肯定。這是一本前後有幾十位親子參與過的自主聚會經驗分享,是女性們在母職角色上的互助與支援。媽媽需要的信心,可以從這裡而來。

部落格:主婦真爽快http://beastcops.pixnet.net/blog

2266新竹聚會:http://hcb2266.club.pixnet.net/

著有《和寶貝玩世界》(宏道文化)

《台灣媽咪在日本》(華成出版),

與吳芳靜合著《日本四季遊樂》(布克文化)。

《孩子就是要這樣玩》(開啟文化)

目錄
目次

前言 003

主婦完全抗憂守則
1-1 女孩要怎樣變媽媽014
1-2 做一份生產企劃書023
1-3悠閒自在的生活作息表031
1-4讓老公變成育兒的好幫手036
1-5獨立自主愛自己046
1-6三種朋友054
1-7不犧牲彼此的安親班063
1-8安排一趟久違的個人旅行068

主婦完全管訓守則
2-1請叫我張小姐074
2-2不好的行為要制止082
2-3堅持原則放鬆一下088
2-4不要被孩子牽著鼻子走095
2-5鬼哭狂叫的震撼教育102
2-6公主殿下請息怒106
2-7讓王子數到一百109
2-8讓孩子先把話說完113
2-9兩歲寶寶的嗯嗯呼攏法120
2-10孩子的調解創意128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