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列車魅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斯蒙‧史考特|譯者:施梅琪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07

ISBN/ISSN:97898618923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真實世界裡的神秘傳說 虛擬畫中的真實世界
一節車廂 兩個時代 三種人生 無數選擇

你覺得「永生不滅」是傳說或真有其事?
「青春永駐」究竟是一種祝福還是詛咒?
當你遇見了神祕未知的事情,敢不敢突破生命的限制,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生活穩定卻平淡的唐尼在火車上拾起了一本來自十八世紀的日記,竟不小心插手了一段穿梭古今的愛情 ── 長生不老的風流伯爵請求他的愛人荷登絲幫他尋找解藥,好讓他在亂世中結束自己的生命。為了愛情,荷登絲不顧一切的找,深愛對方的兩人卻在顛沛流離的時代失散,只能尋求唐尼的幫助,找到與荷登絲一同逝去的解藥,讓仍在世的伯爵如願以償……保守的唐尼會不會相信眼前如夢似幻的故事,放手一搏、讓眼前這對有情人突破生死的藩籬、如願與對方廝守?三個看似毫不相關的人在同一節車廂駐足,
述說不同時代下的不同難題與桎梏,一起鼓起勇氣,改變宿命。

藝術名作化身為精美圖畫,點綴一場奇幻旅程;精緻的剪影描繪出華麗的世紀戀情,帶著我們一同見證傳說與歷史,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現實與虛幻中盡情遨遊。

作者簡介:

作者/ 瑪斯蒙. 史考特 (Massimo Scotti)

Massimo Scotti 1961年在米蘭出生,目前為米蘭和那不勒斯的出版社和大學工作,1994年和Giovanna Zoboli出版第一本書 alla conquista del passato。

他的文章和研究大多以神話和旅遊文學為主 ( 1996年 Ces vipres de lueurs, 2002年 卡布里島神話,2008年地中海哥德藝術)

繪者/ 安東尼‧馬力挪尼 (Antonio Marinoni)

Antonio Marinoni 1960出生,1983 年畢業於米蘭Politecnico大學,主修建築,在一所藝術高中任教多年。

曾畫過布、瓷磚 ( Gabbianelli )、盤子( Richard-Ginori)。他的作品以室內景物為主,為米蘭Blanchaert 藝廊工作,後來漸漸的開始接觸插畫。他的插畫曾入選波隆納書展( 2004年),曾和Pulcinoelefante, Giuseppe Aletti, Giunti e Klutz 等出版社合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