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福氣又安康原著小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梁蘊如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5

ISBN/ISSN:95756585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由藍正龍、陳喬恩 主演!台視頻道 6/7 日起 每週日晚上10:00播出三立都會台 6/13日起 每週六晚上9:00播出【關於本書】「真心」這帖藥怎麼調配?滿福山上人稱正宗「草藥達人」的傳人──謝福安,從沒想過原來這世上有一種病,需要以「真心」為藥引。她嚴重懷疑,嚴大風就是這個不知道「真心」兩個字怎麼寫的頭號病患!好心救了他的爺爺,不說聲謝謝就算了,居然還把她趕出醫院?還以為跟他八竿子打不著,卻在一夜之間變成他處心積慮想得到的「百億未婚妻」!?她開出了條件,「若真想不顧一切得到我,就先對我奉獻出你惡魔的真心吧……」

作者簡介:

三立電視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如:薰衣草、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西街少年、雪天使、格鬥天王、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綠光森林、愛情魔髮師、微笑Pasta、愛情經紀約、放羊的星星、櫻野3加1、鬥牛要不要、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敗犬女王等,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

目錄
Chapter One【第一帖、梅菲斯特的契約】
他是嚴大風,從小接受鐵血教育,他不信這世間有真善美,只信金錢萬能。
他更不信,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連自己性命也不顧。
可那個令人氣惱的鄉下村姑,竟敢一再挑戰他的信念——
Chapter Two【第二帖、百億未婚妻】
她是謝福安,一個相信只要在桐花樹下許願,就能得到幸福的女孩。
她不貪求金錢,只希望全家人福氣又安康。
但那個傲慢的男人好可惡,總是對她冷嘲熱諷——
Chapter Three【第三帖、惡魔圈套】
她便是爺爺指定的百億未婚妻,他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可為什麼,當聽到她即將被綁去東南...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