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有好心情,能遇到好事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群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7-03-26

ISBN/ISSN:978986691719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截至目前為止,你的人生究竟是幸或不幸呢?以失業為例,這或許是人生中的一大挫折,但若從相反的角度想,難道不是從為人作嫁的賣命者,轉而成為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人嗎?幸與不幸,很多時候其實只是角度的問題;同樣的,許多所謂的「煩惱」到底是不是庸人自擾,也值得我們回過頭好好想想。

?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或工作感到厭倦,不妨用幽默的心情加以看待,如此一來,你便會從生活和工作中,找到你原以為絕不可能屬於自己的快樂。

: : : 關於本書 : : :

一個成功的人,往往有著無比堅強的心境;一個失敗的人,則容易困在煩惱的框框裡作繭自縛。事實上,無論發生什麼事,太陽依舊東昇西落,世界也不會因此毀滅。面對挫敗,最重要的其實是當事者解讀的角度,這將註定你能否化阻力為助力,舉步向前邁進,抑或就此敗在小小的挫折之下。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鄭群,熱愛文字創作,習慣在變動不羈的環境中以客觀的角度觀察世界,大學畢業後便移民美國,曾在美國的軟體公司工作多年,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自己仍然拋不去對中文與台灣的喜愛,因而回台定居,目前專事寫作與翻譯工作。編著書籍有《找對定位,才能掌握機會》《踏穩腳步,人生才有出路》《用蠻力,不如用腦力》《就是要教你看笑話》《笑一笑,把煩惱都忘掉》《罵髒話,不如看笑話》《有好心情,能遇到好事情》……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