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鍾馗 鬼王事件簿(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暮辰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2-09

ISBN/ISSN:97898629949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鍾馗嫁妹」往事入夢來,夢見之人還是本代鍾馗傳承者。這,隱藏了怎樣的玄機?
杜財神府夫妻失和,遣盡下人、閉門謝客。這,又是否意味兩者之間具有某種未知聯繫?
一面古銅鏡,牽起鎮守小蓬萊的鍾馗返鄉心思。然而,孩提時的故居乍看如舊,山雨欲來的徵兆卻是掩也掩不住。
潛伏在杜府平靜表象下的陰影,正欲將「祭品」逐一侵吞……

首刷限量隨書贈送「驅妖逐邪」護身符

作者簡介:

暮辰、暮辰,夕暮向晚時的星辰,因為喜歡夕陽西下那瞬間的美麗,也欣賞沒有污染的夜空中滿布星子,所以才有了這個筆名。不過,本人卻一點也不浪漫,甚至保守的很。基本上會寫出小說來,連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或許有點表裡不一的雙重人格吧!才會表面上一回事,骨子裡又是另外一回事。當初會想要寫小說,也許是喜歡上一個個角色在筆下活過來的感覺吧!人不能真正造物,那麼,就創造書中人物,滿足一下自己的幻想,又有何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