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你的英語沒問題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連東孝子|譯者:張佳雯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0-09-25

ISBN/ISSN:957607525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的英語還不賴,通過托福不太難,一個人快樂出國旅遊也能平安回來,但是,你確定在辦公室和外國人也能溝通無礙、合作愉快嗎?先來個小測驗,看看你有幾分把握!
Q1想請客戶順道來訪可不可以說「Why don't you come and see us, too?」?
Q2「難以啟齒」的說法是「It's hard to say. 」還是「I hate to say it, but... 」?
Q3「He is insecure. 」的意思是「他不安全」還是「他覺得不安」?
Q4你和客戶的看法像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但不能直譯成「Our views are parallel. 」你知道為什麼嗎?
Q5一樣是「I could. 」,但是重音落在不同位置意思差別在哪?
你一共答對幾題?想知道正確答案或是癥結所在,就請打開這本書。
本書列出國人對英語「想當然爾」的錯誤概念,也讓讀者了解美國人的真正想法或弦外之音,化解文化差異所產生的歧見。有了本書,在工作場合中,你將不再會錯意、表錯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