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破碎臉天使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蕭麗君

出版社:香海

出版日期:2002-09-02

ISBN/ISSN:97895730965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名美麗的女子,被兇手用刀無情地砍在臉上、身上,帶著慘遭毀容的臉,她如何走過生命幽谷,勇敢面對人生的各樣挑戰?

▼ 內容簡介

蕭麗君在「活著真好」關懷演唱會上,獲得來自各方面的讚美與鼓勵,但從蕭麗君的臉上很難判斷她對這些溢美之詞有何感受,因蕭麗君的臉是一塊塊不連續的肉拼湊起來的。

這一張經過廿四次手術仍然無法拼湊完整的臉,細微而敏感的神經牽動不了她臉上僵硬的肉,當然,更牽動不了她的喜悅或沈重。

在歷經一場流離顛沛、苦難挫折的人生後,誰還有勇氣期待未來?

然而,蕭麗君做到了!即使己經獲得重生的她,心中難免有牽掛,但她清楚自己的使命,仍然選擇面對公眾,她要把自己的故事訴更多的人,希望鼓勵那些瀕臨絕境而沮喪絕望人們,和她一樣勇敢地活下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