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態度-鄭淑敏的人生筆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3265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鄭淑敏,一個充滿傳奇的女子。

兩次婚姻,各生一女;得過憂鬱症、在生死邊緣徘徊,婚姻最幸福的時候,突然被告知丈夫得絕症;再婚,夫妻二人先後入閣;職場上,坐過高級冷板凳、更莫名其妙成為情治單位的黑名單、入閣文建會之前,還選里長,而以十五票之差落敗……她一直用『善護念』保身立命……。

她靠獎學金與打工完成大學與留學夢想;她的第一任丈夫美國新聞處處長在報紙的頭版上登新聞向她求婚;她是第一位女性國際艾美獎傑出經營獎得主;她卓越的經營,成功的讓中視晉身上市公司……。

如果說,鄭淑敏的人生太過傳奇,或可說,她的踏實和努力成就了她的傳奇;如果說,鄭淑敏的際遇太不平凡,那更可說,因為她珍惜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際遇,讓她虛心學習別人的經驗,累積自己的智慧,造就自己的不平凡。在鄭淑敏的人生筆記中,她真情告白,傾囊相授……。

作者簡介:

黃越宏

一位罕見的人物寫手。曾任『中國時報』記者、特派員,《時報周刊》副總主筆,在描寫人物上面,具有十分特殊的觀點,因此在寫這本《態度──鄭淑敏的人生筆記》時,他跳脫了一般自傳體的寫法,為本書創造了另一種動人的風格。他曾於一九九六年著有《觀念 ──許文龍和他的奇美王國》一書,蟬聯暢銷排行榜逾年。

內容簡介